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衣柜营销中心市场支持总监库腾: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好莱客衣柜营销中心市场支持总监库腾: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2017-04-06 12:0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踢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好莱客衣柜营销中心市场支持总监库腾: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2-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如约而至,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现场直击96小时,寻找定制新概念!现场专访好莱客衣柜营销中心市场支持总监库腾,畅谈如何抢滩全屋定制市场!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上海建博会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好莱客的营销中心市场支持部总监库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库总你好。

    【好莱客衣柜 库腾】: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好莱客衣柜营销中心市场支持总监库腾

    【记者】:库总,好莱客展馆,人流量非常大。此次来到上海建博会,您有怎样的预期效果?

    【好莱客衣柜 库腾】:好莱客参加广州建博会已经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建博会,同时也是好莱客第一次走出广州参加招商展会。我们对于华东市场非常看重,华东市场每年会为我们贡献非常大份额的业绩,想借着这个机会,华东市场网点布局已经比较成熟,现在要做的是进一步下沉,希望取得不错的招商业绩。

    从第一天展会的实际情况来看,人流量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大大超出预期。类似的定制家居展会,都集中在珠三角地区,来上海建博会后,华东地区的客户非常多,我们洽谈区位置都不够。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多个经销商成功加盟。好莱客对经销商的个人素质、经营条件,有比较苛刻的高门槛,本次展会接触到的意向客户,都有比较好的经营意识和条件。相信这次展会,能够取得不错的收获,谢谢。

    【记者】:请问库总,2017年,咱们在市场拓展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好莱客衣柜 库腾】:2017年在我们自己的定义里面,好莱客是建设和大发展的一年。经过了一两年的准备,我们不管是从产品还是门店、整个的营销组织,还是从公司内部的生产供应保障,2017年都会有一次大的飞跃。借着这个机会,前后协同,后端准备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也有很多好的条件,比如说签约了Angelababy,进行了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

    同时,我们带来现场的这一系列的产品,也都是为2017年所准备呈现的。这一系列产品,相信能够帮助我们今年在全屋定制的领域更加地深化。作为我们这样的品牌,生产端的准备——惠州基地,已经在紧锣密鼓建设,产能持续爬坡,也会为前端的销售业绩增长保驾护航。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只欠东风。在展会上,看到广大的经销商代表的市场传递给我们的巨大的信心,相信2017年,对于好莱客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

    好莱客衣柜营销中心市场支持总监库腾与记者合影

    【记者】:从定制发展到全屋定制,定制在行业中一直是火热的话题,想请库总给我们谈一下,您对定制行业趋势的发展情况的了解。

    【好莱客衣柜 库腾】:我觉得行业趋势在这个会场已经充分地体现出来。三四年前单一做衣柜的品牌,到如今,基本展馆里每一家品牌都变成了全屋,或者成了定制家具。不管是定制也好,全屋定制也好,解决的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个性化的需求,是不断提升的一个过程。在实际装修环节里面,作为消费者、业主,有一些痛点依然存在。通过从成品化,走向定制化,解决的是他的个性化需求的问题;从定制走向全屋定制,简化了他的消费流程、决策流程。

    过去可能一件一件的单品定制,再搭配成品家具,才能完成整个家具的选购。这个过程中,他要接触到很多商家、很多品类,需要从陌生到熟悉,这个过程在现在生活节奏、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的这种情况下,对于装修业主、消费者来讲,是要付出非常大的时间和精力的成本,它就是痛点。我们工作之余也是消费者,在家装的过程中也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并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在并不专业、擅长的领域,进行突击性学习。同时,家庭的生活环境,对消费者是比较重要的。对于他来讲,不得不慎重,这种情况下,经常会产生一些不满、后悔,甚至是装完以后再重新定家具的也有。

    全屋定制,实际上能够一站式整体性解决家具的搭配问题,大大简化了消费者的选购流程。通过这种集约化的供应,对企业规模的扩充,有很大帮助。从单件到全屋,客单价有很大的提升,这种提升使得企业快速地获得更大的规模,具备更好的服务能力,应该来讲,是双赢,也是必然的趋势。

    【记者】:谢谢库总。在2017年三四月份,企业接二连三地上市的消息,不断发出,那么好莱客作为上市企业,您是怎么看待这个上市的热潮?

    【好莱客衣柜 库腾】:其实上市热潮,充分体现了定制家具企业对资金的需求。不管是已经上市的还是即将上市的企业,他们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向,大部分还是在产能的扩充和信息化的改造。这两点说到底,是在解决供应能力和生产效率。这个也是跟当下的市场的热情是充分一致的。现在行业处于高速的发展过程中,作为定制企业,是有瓶颈的,那就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企业的批量化生产,同时还面临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应该说在其他行业少很见到这种普遍性的高自然增长。

    对应的,企业后端的生产保障,可能就有一些应接不暇。他就必须在短时间内,追上步伐,赶紧提升产能、效率,把后台的保障能力提升起来。在信息化的背景下,大家都在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变,设备、生产技术、管控软件、软硬实力方面都需要耗费大量资金。在行业内,各个企业的规模,目前绝对体量并不是特别大。在面对行业井喷,对应自身的规模体量是比较小的,通过金融市场的融资,可能就是非常好的解决办法。同时,也反映出金融市场对定制行业看好,才会让这些企业顺利完成了上市行动。

    【记者】:好的,谢谢库总,祝愿好莱客衣柜发展得越来越好,谢谢您。

    【好莱客衣柜 库腾】:好好,谢谢大家。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63922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