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重新定义新零售 红星美凯龙将如何破局

    重新定义新零售 红星美凯龙将如何破局

    2017-04-05 15:48: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向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新定义新零售 红星美凯龙将如何破局

    中华建材网讯:在高度重体验的家居行业,互联网升级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课题,该如何破局?新零售时代到来,**的新零售概念是否适用于家居行业?看看全球规模最大的大型商业Mall运营商红星美凯龙怎么说!

    奔着“新零售”的未来疾驰而去

    去年6月,红星美凯龙发布了1001战略;去年10月,**提出新零售概念。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说,要用互联网+2.0线上线下相互赋能;**说,以后阿里巴巴再也不谈“电商”,没有线上线下之分。

    作为世界级的电商企业,阿里巴巴正从线上走到线下寻求结盟;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大型商业Mall运营商,红星美凯龙携200家商场的体量,正寻求互联网升级。大家都奔着“新零售”的未来疾驰而去。

    **的新零售针对的是传统电商,对极度重服务重体验的家居行业并不适用,所以,红星美凯龙携手众多家居企业一起重新定义家居新零售。

    家居行业战略合作沟通会

    3月28日,一场家居行业的战略合作沟通会在哈尔滨举行,摆宴者是红星美凯龙,赴约的则几乎囊括了东北地区顶尖的家居品牌

    一起定义新零售,红星与众多与会品牌一起探讨了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红星美凯龙开放平台业务模式、“互联网+2.0”得到与会品牌的一众认可。

    有着大量线下资源的红星美凯龙,带来了新零售的新玩法。

    新零售的新玩法 红星美凯龙开放平台业务模式

    什么是新零售?线上海量信息和便捷沟通,线下有温度的体验和专业服务,线下线上相互赋能。会议上所阐述的区别于天猫、淘宝、京东等传统电商平台的红星美凯龙新互联网业务模式,让品牌商们看到了价值。

    “1001战略”,打造了红星美凯龙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从买房到装修入主、居家消费品购买的泛家居消费产业链服务。

    王艳军

    据红星美凯龙互联网新零售事业部COO王艳军介绍,针对签约品牌,线上,红星美凯龙将为其设立唯一的品牌官方旗舰店;线下,红星美凯龙将其入驻门店全部进行升级;借助统一录入的SKU和大数据的应用,从而实现签约品牌的线上线下一体化。

    未来,入驻品牌一店即可链接全国红星美凯龙的所有经销商门店,获得共享商品信息、开放内容平台、全国性营销联动、统一渠道管理等。

    红星美凯龙的新零售,是带领所有签约企业共同发展的新零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5392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