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三月|欣欣向荣 大卫踏着春风前行

    三月|欣欣向荣 大卫踏着春风前行

    2017-04-05 15:3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和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三月|欣欣向荣 大卫踏着春风前行

    中华建材网讯:阳春三月,欣欣向荣,大卫踏着春风前行!

    特权315·质惠同行

    3月4日至3月19日,大卫开展了以“特权315 质惠同行”为主题的全国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持续16天的抢购狂潮,各地经销商把此次315活动与当地的市场活动相结合,销售屡创新高,活动当天签单:当涂75单、上饶42单、沭阳46单、德清50单、安化131单、石门56单、海宁47单……全国各地喜报连连,成为当地家居市场内备受瞩目的焦点。大卫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既依托于大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是良好的企业口碑所带来的成果,这既是消费者对大卫产品的认可,也是大卫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各地活动现场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各地活动现场

    东风吹·战鼓擂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打造一场2017年度超级钜惠盛宴!3月21日,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4.15-16启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苏浙皖地区的经销商、销售精英们汇聚一堂,以猛虎之势向前冲锋,为实现目标和期望行动起来,此次启动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决心,更是向“4.15-16工厂团购直销会”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启动大会现场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启动大会现场

    至精·致胜

    至精才能致胜,什么是至精?技能精通、追求精致。3月28-29日,主题为“至精·致胜”的2017大卫华南导购员培训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培训会虽然短短2天,但大卫人所反应的精神面貌及对学习的认真,都映衬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一支可以打硬仗、打胜仗的团队。无论是经销商、店长还是导购员,几乎涵盖大卫在市场终端层面的“核心战力”进行着最纯粹和最富有成效的培训熏陶。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大卫的成长与改变,也展露出大卫开拓进取的充分底气与信心。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2017华南导购员培训大会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2017华南导购员培训大会

    大卫,创造精致家居,让每个中国人享受精致家居生活!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以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匠心专注提供家居解决方案,推动着行业发展新潮流,打造国民健康家居品牌,是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主要起草单位。大卫产品全部都由已通过CNAS资质认证的产品检测中心严格把关,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

    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 省心更省钱

    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 省心更省钱

    三月完美收官·四月更富激情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大卫于4月15日(浙江+外围)至4月16日(江苏+安徽)打造一场真正优惠、真正贴心的2017年度超级钜惠盛宴,总部操盘,工厂直购,超低价格五折起,定将给消费者打造一场超级钜惠盛宴!大卫地板59元/㎡起,大卫·阿玛蒂木门1388元/套起,100万礼品、50万奖品,还有什么比大卫工厂直购更省钱!环保新品、爆款、特价、一步到位的优惠、进场豪礼、定金豪礼、订单抽奖、联单100%中奖、100元抵1188元……尽在4月15日-16日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

    我对大卫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5392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