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专精木门领域 往周边木制品延伸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专精木门领域 往周边木制品延伸

    2017-04-01 17:3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谨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帝亚木门

    肯帝亚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肯帝亚森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专精木门领域 往周边木制品延伸

    中华建材网讯:【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来到了肯帝亚木门在江苏涟水的总部,并且邀请到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郦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郦总你好!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 郦海星】你好。

    【记者】现在环保问题这一块国家抓得比较严,那么肯帝亚木门对于环保问题是如何去管控的呢?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  郦海星】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肯定是要按照环保部门的要求,在生产过程中不乱排污染物,这点在我们工厂不断更新的设备以及系统管控下,我们达到了环保要求。另外,对于一个健康家居企业来说,如果说在生产过程中,你达不到环保标准,我相信你的产品也不会是健康的产品。所以我们在工厂生产达标后,产品自然也会更环保,给消费者带去的也就会是更健康的产品。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

    【记者】在本次大会上,郦总您这边提出了肯帝亚木门的三年腾飞计划,那么对于这个计划,您具体打算怎么去实施的呢?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  郦海星】我们的木门项目,前期一直以工程为主,这几年大量的工程单让我们工厂的生产制造能力,包括设计、技术方面都有大大的提高。我们2017年开始,准备在渠道终端这块加大投入,在全国要形成上千家店的销售网络,我们2017年争取新增200家以上的门店,3年以后达到800到1000家专门店、形象店、旗舰店。当然,我们现在是以木门为主,但是相应的木饰面和一些收纳产品,也会同步跟进。

    【记者】那么现在在木门行业当中很多企业都开始做全屋定制了,肯帝亚木门这边是否也这样计划呢,或者您对这方面的现象是怎么看待的呢?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  郦海星】全屋定制在我们这个行业也讲了很多年,我们做木门延伸,然后做木饰面,再做一些收纳柜体,我觉得还是比较可行的,从整个生产管理,包括产品的配套,应该说还是比较符合市场的需求。这也有利于消费者家装风格设计的统一化,又便于消费者选择自己合适的产品。所以,我们这块主要围绕木门、木饰面和收纳柜体这方面做。

    【记者】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肯帝亚木门现在也开始有计划开始做全屋定制这方面内容呢?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  郦海星】应该不能叫完全的全屋定制,我们目前来说还是要做精我们的木门,然后延伸到相关的木饰面和柜体,把我们整体产品首先在品质上面得到保障,第二个,在款式上面不断创新,更加适合于消费者的需求,引领时尚潮流。

    【记者】好的,谢谢郦总接受我的专访,也预祝肯帝亚木门在2017年发展得更好,谢谢!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 郦海星】谢谢!

    我对肯帝亚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1391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