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博采众长 推动国内地板与世界接轨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博采众长 推动国内地板与世界接轨

    2017-04-01 10:43: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艺树地板

    大艺树地板

    公司名称: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博采众长 推动国内地板与世界接轨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上海地材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大艺树地板的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杨总您好。

    【大艺树地板 杨大蔚】:您好。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

    【记者】:请问杨总,本次参展的预期目标是什么呢?

    【大艺树地板 杨大蔚】:大艺树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本次展览是业界最大的盛会,通过这样的盛会能够向行业传达我们的想法:一是我们会继续扩大国内的品牌影响,继续招商,二是把美国设计师研发的新产品和美式安装及服务标准带到中国。

    【记者】:您刚刚说要把新产品带到中国,请问您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大艺树地板 杨大蔚】:自然主义在全世界家居装饰领域大行其道。去年我们做了“瓦尔登湖”的新品发布会,今年我们带来了最新的“落基山脉”实木地板系列。它采用了自然主义的设计理念,我们希望能够把世界各地的人文、自然和风光用地板的形式表达出来。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与记者合影

    【记者】:当前,地板行业转型升级已成趋势,您是如何看待服务升级的呢?

    【大艺树地板 杨大蔚】:地板企业从做产品发展到做好产品,再到现在不但要好产品,服务也要重视。俗话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服务尤其重要。通过中美在服务版块的对比,我们发现美式的安装服务非常规范,因此我们计划将美国地板安装学校的老师请到中国来和我们中国地板协会进行交流,希望可以把美式安装服务标准中的精华和适合于中国市场的安装服务标准带到中国来,预计近期大艺树将要举行新品及美式安装服务标准的发布会。

    【记者】:当前的地板展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进口地板品牌,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大艺树地板 杨大蔚】:作为一个世界性行业,我们也想走出去,引进来。进口品牌在国内有两波浪潮,早期进口地板在我国价格较高,部分品牌不适应中国市场,选择了离开。当前的现象可以看做是地板行业进口的第二次浪潮。近两三年来,进口地板越来越热,一方面是国外品牌出口中国市场的世界趋势,另一方面进口地板的确有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

    大艺树作为出口全国第一的地板企业,不止自己制造产品,今年也会引入纯进口的地板,比如欧洲的三层地板、强化地板及美国的实木地板,把世界上最好的地板花色、最好的木地板产品也带到中国来。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大艺树此次参展圆满成功,谢谢您。

    我对大艺树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1391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