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柏尔多年创新取得认可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柏尔多年创新取得认可

    2018-07-24 16:3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雁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定制地板

    柏尔定制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柏尔多年创新取得认可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上海地材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柏尔地板的朱总接受专访,朱总你好。

    【柏尔地板 朱国良】: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

    【记者】:柏尔地板的展厅在整个地材展中都显得很特别,您能谈一下这个展厅的设计理念吗?

    【柏尔地板 朱国良】:每年的上海地材展,每个品牌都会展示它的品牌的理念,那柏尔今年的展会,主要是要突出“外科技内复古”,跟时代的节拍相结合,“科技、动力、创新”。柏尔的产品设计理念是简单化,因为越简单,它的这个沉淀就越厚重。产品的外观是科技感,内部却是复古的沉重怀旧。产品要提升,要升华到做品牌的情感上,包括它是一个有先进的技术,有复古的怀旧的创新产品。这就是柏尔整体展馆的布置的理念。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柏尔地板总经理朱国良与记者合影

    【记者】: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那么柏尔地板在技术创新方面都取得了哪些成就呢?

    【柏尔地板 朱国良】:自2010年转型以来,柏尔以前只做地板, 2010年后柏尔开始转型专注于纯实木地热地板,那时消费者只知道实木地板。我相信任何传统的观念也无法阻挡科技的发展,而中国的企业、品牌也需要匠心精神,也需要创业精神,创新的概念,柏尔地一直在讲需求式的供给,要转化成供给侧的创新,这是一个转变。比如柏尔,在实木地板,地暖环境下,确实是突破。今天柏尔很荣幸到得社会各界,包括用户包括同行的认可。一路走来,柏尔也做了很多有益于行业发展的工作,包括今天柏尔发布了负氧离子木地板的行业标准。柏尔地板倡导地板行业人士共同研发与创新,创新就是这样,靠自身,也得靠团队,也得靠环境,要靠更多的业内人员的努力才能够取得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创新,这才是真正的创新。

    【记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地热地板开始出现在上海地材展上,那您是怎么看待这种现象的?

    【柏尔地板 朱国良】:这是柏尔地板几年来最值得骄傲的地方之一,通过这几年的制作创新,柏尔在纯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行业人士,对柏尔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类的认可与接受。今天实木地热地板在整个展会的突起,包括更多的人参与,这证明实木地热地板的需求率,是用户的刚性需求,也代表地板行业的新品类在觉醒。所以说将来有更多的企业会参与到其中去,行业有句话是这样讲的,不管你生产地板、经营地板、使用地板都离不开纯实木地热地板,那么这个行业的发展,行业的突进也需要更多的企业参与,我们才能完善标准化,完善规范化,这样对于中国品牌来讲,能够创造一个知名品牌,这都是极大的推动跟有力的榜样。

    【记者】:那好的,非常感谢朱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柏尔地板此次参展圆满成功,谢谢您。

    【柏尔地板 朱国良】:好,谢谢中华地板网对柏尔的关注,谢谢。

    我对柏尔定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31391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