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坚持品牌、产品、服务 不忘初心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坚持品牌、产品、服务 不忘初心

    2017-03-31 13:38: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闻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梵·戴克地板

    梵·戴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长方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坚持品牌、产品、服务 不忘初心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了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上海地材展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梵戴克木业的朱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朱总你好。

    【梵戴克木业 朱方健】:各位网友大家好。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

    【记者】:首先想请问一下您,企业此次参展是希望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预期效果呢?

    【梵戴克木业 朱方健】:上海地板展是一个国际化品牌展示的地方,我们梵戴克每年都会参加这样的展会,一是给我们全球的合作伙伴一个认可我们的机会,另外一个也是给我们国内的合作经销商一个亮相。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梵戴克木业营销总监朱方健与记者合影

    【记者】:那与往年相比,您觉得今年的地材展是否发生了一些变化?

    【梵戴克木业 朱方健】:今年可以说有两个层面的变化,一是今年参展的厂家多了,二是今年来参观的消费者也多了。

    【记者】: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进口地板开始出现在地材展上,您是怎么看待这种现象的?

    【梵戴克木业 朱方健】:这充分说明一个问题,中国的市场容量很大,这是其一。其二,进口品牌的出现,也是一种好事,这样可以更加规范我们国内地板行业,无论是对于制造还是营销,都会有所提升。

    第二,梵戴克也在引进一个产品系列,是德国思密特地板,这是一款实木多层地板。这个市场蛋糕这么大,但谁能吃到更多的更好的呢?我们欢迎更多的竞争对手来参与这样的竞争。

    【记者】:那梵戴克今年的一个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

    【梵戴克木业 朱方健】:我们企业一直是在提倡“不忘初心”,为什么呢?梵戴克木业这个品牌从创立至今,一直遵守三个方面,一是品牌层面,二是产品层面,三是服务层面,在品牌层面上,我们去年在南太湖世界地板大会上,获得了由中国木材流通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诚信品牌。另外,我们今年为了拓展海外市场,在美国也成立了分公司,也就是说梵戴克木业要走向全球化。

    在产品层面,我们在去年的世界地板峰会上,也获得了世界地板峰会推荐产品的荣誉,另外我刚才也讲到,我们引进了德国纯进口思密特系列产品,这是我们产品的一个变革。

    在服务层面,我们企业一直着手两个方面,一是对经销商层面的服务,二是对消费者的服务,在未来,服务将是任何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以我们公司,无论是对于经销商还是消费者,我们一直致力于这两个方面的服务,也一直在努力。如果要谈我们今年要有什么动作,那我认为我们企业在做的一直是不忘初心,主要还是从品牌、产品、服务这三点上下功夫。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朱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梵戴克地板此次参展顺利,谢谢你。

    梵戴克木业 朱方健】:谢谢,也祝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越办越好。

    我对梵·戴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313916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