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兰仕打造云端厨房生态圈决心 为厨小电市场高端竞争增彩

    格兰仕打造云端厨房生态圈决心 为厨小电市场高端竞争增彩

    2017-03-30 14:3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与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打造云端厨房生态圈决心 为厨小电市场高端竞争增彩

    中华建材网讯:3月28日,格兰仕在广东召开了2017年328中国市场年会,奥维云网(AVC)副总裁、家电大数据本部总经理郭梅德受邀出席会议。会上,格兰仕发布了搭载G+智慧家居系统的微蒸烤一体机、电蒸炉、蒸烤炉、互联网生态冰箱、洗碗机等全屋智能厨电新品,未来将以智慧制造、智能家电、智慧家居作为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把品牌价值链从家电圈扩展到物联网、美食圈等其他领域。此次会议彰显了格兰仕升级打造云端厨房生态圈的决心,也为厨小电市场高端智能领域的竞争增添了一抹色彩。

    2016年在中国家电各品类中,虽然白电规模依旧遥遥领先,但厨小电规模也已迎头赶上,并且新兴的嵌入式各品类规模虽小,增速却相当惊人。由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和监测数据显示,冰箱市场2016年全年零售额规模为903亿元,但同比下滑1.9%。洗碗机和嵌入式电蒸箱市场零售额规模分别仅为19.1亿元和21.8亿元,但同比却高达104.3%和83.9%,增速远超白电、传统厨房大电、厨房小电等品类数倍,甚至数十倍。而嵌入式厨电市场的参与品牌也从88个增加到124个。从市场发展来看,新兴的嵌入式产品势头正猛,已成为十足的热点品类。

    另一方面,台式厨小电品类中,传统微波炉行业发展已陷入瓶颈,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微波炉零售额规模为72.7亿元,同比仅增长1.2%,而一定程度上作为微波炉替代品的电烤箱品类,2016年零售额规模达51.4亿元,增速也达42.1%。电烤箱市场规模有望在近两年赶超微波炉。于是,在微波炉市场被少数主流厂商近乎垄断的情况,可以看到,很多品牌选择了烤箱作为切入点和新的业务增长点。而诸如格兰仕、美的等在烤箱领域已有一定市场地位的品牌,在近年也纷纷推出微烤、蒸烤、微蒸烤等多功能合一的机型,主打高端市场。应该说,除了寻找新品类增长外,布局高端跨界机型也成为厨小电企业寻求增长的重要方式。

    针对格兰仕发布的各系列新品,奥维云网(AVC)认为,在中国经济持续下行,实体经济的投资收益日趋微薄的大背景下,企业求发展,博生存渐成主旋律。厨小电行业中,有很多企业具备非常强的全产业链制造、研发、渠道、营销等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单纯依靠传统家电品类的增长以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或利润,显得越发乏力。找准家电行业风口,顺势而为,例如厨小电领域的嵌入式产品、跨界多功能产品等纷纷将成为大有可为的品类。以创新带动发展,以产品结构的调整来适应消费的升级,才能完成真正意义的供给侧改革,实现企业的增长目标。(来源:奥维云网)

    我对格兰仕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303914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