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都还有哪些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都还有哪些

    2017-09-18 09:2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都还有哪些

    中华建材网讯:时下的涂料市场日新月异,各大油漆代理店在保持店铺正常经营运作的同时,通过节日促销、搞优惠活动等营销手段提高销售额,增加店铺利润。但这也只是些“短期目标”,不可能得到长期性的发展。因此,某些聪明的油漆代理商想到了一些新套路,为自己的涂料商品增加了些许吸引人的附加值。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都还有哪些_1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还有什么?你知道吗?

    一、相关产品

    家装或建筑工程中,需要用到的装修材料除了涂料还有一些刷漆工具,比如滚筒、毛刷等。像这种销售涂料同时销售所需的涂刷工具是大多油漆代理店常用的经营手段,既方便顾客购齐所需的装修材料,又能提高代理店的销售利润,何乐而不为!有些代理店在扩充销售面方面也颇有心得,兼售涂料与瓷砖、门窗等装修材料,免去另外找店的麻烦,还提供购买优惠,一次性满足装修需求。

    二、墙绘设计

    在墙绘盛行、艺术涂料风靡市场的今天,油漆代理店提供墙绘设计服务能吸引更多的顾客。箭牌漆的代理店在销售艺术涂料的同时,为顾客提供了一系列图案造型各异的艺术涂料墙面效果图、样板、画册等,美轮美奂的装修效果俘虏了大批顾客,让他们不用再费劲墙面装修的图案、造型设计等。而墙绘、艺术涂料刷漆都是很精细的工艺,需要专业的油漆师傅,两者皆有你还怕没有顾客上门?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都还有哪些_2

    油漆代理店除了涂料还有什么?你知道吗?

    三、配色设计

    相比于墙绘,配色设计是更高层次的服务,因为难度更高。墙绘工艺虽然精细,但对于有扎实绘画基础的工程师来说再多点细心和耐心足可应付。然而,无论多专业的油漆师傅、工程师,都无法调配出顾客要求的百分百精准的颜色,还要搭配居室装修风格让顾客满意,具有相当的难度。因此,油漆代理店一旦做到装修风格配色设计,相当于“涂料+装修配色”,不用另外找装修公司进行设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3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