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智联信通董事长谢大成:抢更大市场蛋糕 唯有先做好产品

    智联信通董事长谢大成:抢更大市场蛋糕 唯有先做好产品

    2017-03-29 15:03: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闻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联信通董事长谢大成:抢更大市场蛋糕 唯有先做好产品

    智慧城市、智能照明、物联网……切入其中任何一个领域并不难,难的是在其中任何一个领域做出一番成绩。但智联信通做到了!它是怎么做到的呢?本期,智联信通董事长谢大成告诉你!

    记者:您如何看待智能照明未来的市场空间?

    谢大成:在物联网的大趋势下,智能照明市场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和发展,也随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客观具备了爆发的条件。一个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照明生态体系已经形成并不断地迭代、优化、发展。据资料显示,预计2018年全球智能照明市场规模有望超过700亿美元,智能照明市场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记者:您认为,企业如何才能抢占智能照明更大市场蛋糕?

    谢大成:值得一提的是,智能照明目前还处于成长期,对于众多企业而言,要在智能照明的市场大蛋糕占得份额,并非易事,只有先做好产品,才能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

    记者:您如何看待智慧城市未来的发展空间?

    谢大成:当前,建设智慧城市已是世界城市发展前沿趋势。在我国,智慧城市的热潮已在持续。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智慧城市”首次写进国家层面的政府工作报告。资料显示,我国有超过500个城市进行智慧城市试点,并出台了相应规划,这也将有利于拉动智能照明市场的需求。

    记者:智联信通是如何切入“智慧城市”领域的?

    谢大成:智联信通在国内率先提出“智慧城市从智慧照明开始”的理念,引领照明智能控制系统行业发展。智联信通推出的智慧照明系统,通过电力载波数传专利技术,真正实现了照明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提升了路灯管理水平。

    同时,面对精细化的城市管理要求,智联信通还推出了城市公共管理物联网大数据平台。该平台以城市灯杆和井盖为载体,通过电力载波数传专利技术和无线WIFI互联网,连接多个无限扩张的城市行业应用子系统,集成包括智慧照明、WiFi覆盖、智慧监控、智慧传感、智慧发布、智慧充电桩等多项功能,实现城市灯杆的一杆多用、一体融合和运行的智能化,推动城市形象、功能和管理效能的整体提升。

    记者:在“智慧城市”领域,智联信通还取得哪些进展?

    谢大成:2015年,为推进智慧城市战略,上海仪电正式牵手厦门智联信通,并成为智联信通战略股东,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

    2016年4月,智联信通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在市场、技术、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合资成立四川能投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共建西南智慧城市项目研发、生产及运营基地。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来源:大照明网)

    我对灯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