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未来就在眼前 长虹掀起人工智能风暴

    未来就在眼前 长虹掀起人工智能风暴

    2017-03-29 14:2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给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家电

    长虹家电

    公司名称: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未来就在眼前 长虹掀起人工智能风暴

    中华建材网讯:3月28日,2017长虹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在发布会上,长虹不但展示了几款电视新品,更带来了以人工智能电视为中心的全新智能家庭生活解决方案??AI Center。

    在科幻电影中,经常可以见到这样的场景:面对电视直接说出语音指令,电视会为你找到想看的节目;觉得室内温度不够,跟电视说一声,它就会帮你去和空调“沟通”,调节室内温度;想要睡觉时,说声关灯,灯光就会熄灭;早上起床时,一边伸懒腰一边说声打开窗帘,就能看到温柔的阳光……也许你曾对这样的场景羡慕不已,但今天,这样的生活即将来到我们身边。

    3月28日,2017长虹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在发布会上,长虹不但展示了几款电视新品,更带来了以人工智能电视为中心的全新智能家庭生活解决方案??AI Center,让上述画面成为现实。

    让电视成为智能家电中心

    如今,智能家电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热门话题,关于智能生活解决方案也是层出不穷:在众多方案中,智能家电往往是围绕着某个中心设备实现互通互联;对此,有的方案将集成控制台作为中心设备,有的方案将手机作为中心设备,而长虹的答案则是大屏电视。

    只需要一台大屏电视,用户就可通过语音对家中的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厨房等设备进行语音智能操控,让用户感受智能家庭生活。此外,根据对用户的调研测试,长虹CHiQ电视在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场景覆盖等三大方面的“分值”均优于同行产品,这位AI Center方案的稳定性提供了保证。

    电视品质继续升级

    除了人工智能技术以外,长虹在提升电视产品品质方面依然追求极致。众所周知,比技术是全球最先进的影院、各大电影公司和专业人士优选的视听技术;而今年以来,长虹与杜比进一步开展合作。如今,长虹CHiQ电视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音效(Dolby Audio),能够给用户带来身临影院般的临场感。

    其中,Q5N电视不但将全程HDR、原色真彩引擎、点阵光控技术三者融合,进一步优化了UMAX原色画质解决方案,更加入SDR转HDR技术,可将普通电视画面转化为HDR显示效果,让用户获得更具真实感、层次感的画面体验;Q5A电视则是正式搭载OLED显示屏的电视产品,充分展现OLED自发光特性带来的优势:电视色彩提升了50%,亮度提高40倍,对比度提高50倍,让画质得到新的飞跃。如今,OLED电视阵营阵容齐整:LG、创维等品牌冲锋在前,索尼、松下、东芝等日系品牌也强势加入;而长虹的加入,也将让OLED阵容进一步壮大。

    总结:在看过这届长虹2017新品发布会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智能家电生活真的要来了。曾经,人们都认为这种智能生活是一种幻想,认为这种生活很遥远;其实,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很快,并且正以很快的速度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而长虹的AI Center方案就让我们看到了这种生活的具体模样:各种家电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串联成为一个体系,能够为用户带来更立体、更完整、更智能的服务。而在人工智能之外,长虹CHiQ电视在音画质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特别是OLED的加入,让CHiQ电视在未来市场中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我对长虹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