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声照明:不傍大款 做好自己 2017年销售业绩目标1.2亿元

    雷声照明:不傍大款 做好自己 2017年销售业绩目标1.2亿元

    2017-03-29 14:1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打钢铁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声照明:不傍大款 做好自己 2017年销售业绩目标1.2亿元

    中华建材网讯:3月初,雷声照明在佛山召开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全国核心经销商的关注下,雷声照明董事长李昌武掷地有声地提出“今年销售业绩目标达1.2亿元”,在场众人皆振奋。殊不知,雷声照明还定下更大目标“2020年销售目标达5亿元”。那么,一向言出必行的雷声照明为这两大目标都做了哪些规划和准备呢?

    雷声照明:不傍大款 做好自己 2017年销售业绩目标1.2亿元_1

    雷声照明2017年经销商大会合影

    “雷声”取名傍大款?“雷声”由来在这里

    2006年,李昌武创办企业时,租下了佛山汽车站附近一个300平方米的小厂房。作为初创企业,李昌武亲力亲为,打扫厂房清洁。在打扫过程中,他发现地上有很多军事杂志。当时正值美国攻打伊拉克时期,美国的“飞毛腿”导弹大显神威,名声大振,也被众多军事杂志所报道和介绍。

    “当时,我看到文章里被报道的导弹系统、雷达系统、战斗机等特别厉害的武器,都是美国一家叫做雷声公司研发出来的,就感觉‘雷声’很厉害。后来,在我需要给企业取名的时候,马上想到这家公司。再一想,打雷、下雨是世界气候的常态,雷声轰轰,大雨倾盆,全世界哪一处没有雷声?因此,我就决定了以‘雷声’作为企业名称。”雷声照明董事长李昌武回忆道。

    “后来,很多人问我,你给品牌取名‘雷声’是不是想傍‘雷士’品牌?我一再强调,从来都没想过要和‘雷士’发生任何关系!”李昌武如是说。

    深耕细分领域 专注赢得发展

    公司名称和品牌取好了,厂房租好了,雷声照明正式开始营业。打一开始,雷声照明就把目标市场放在工程照明领域,产品定位中高端。

    雷声照明董事长李昌武最开始从事的是音响行业,做电子工程师,后来自己创办了音响工厂。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昌武接触了照明行业,敏锐的市场直觉让他很快抓住了这一次商机,进而创办雷声照明。在李昌武心目中,无论是音响行业还是照明行业,都必须“坚持产品品质不动摇,坚决不打价格战”。

    在李昌武的坚持下,雷声照明从金卤灯开始切入,一开始就选择了技术含量更高、品质要求更高的细分领域,而不是从普通的传统筒灯、射灯切入,这让雷声照明独树一炽。即使后来从金卤灯转型到LED PAR灯、LED轨道射灯等工程商照产品,雷声照明也十分注重对产品技术及品质的严格要求,注重在细分领域的专注。

    通过对细分领域的精耕细作,雷声照明得到了良好的发展:2006年营收约300万元、2008年营收约4000万元,2011年营收约7000万元,营收实现倍数增长;2006年厂房面积300平方米、2007年1800平方米,而后3000平方米,目前厂房6000平方米左右,厂房面积得到不断扩充。

    实行“全员品控” 坚持“服务第一”

    依靠金卤灯的优良品质和在细分领域的专注,雷声照明很快在业内树立了口碑,短时间内成为工程商照市场的一匹“黑马”,让许多行业人士津津乐道。回想11年的发展历程,李昌武感慨道:“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雷声照明能够走到今天,就是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就是对服务的极致追求。”

    据了解,雷声照明拥有先进的研发、试验和生产设备,产品通过了CCC、CE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雷声照明所有产品在出厂之前,都需要经过一道又一道的检测,来料质检员、工艺工程师、功率测试工程师等人进行重重把关,每一项产品须经过多项参数测试,进行“全员品控”。目前,雷声照明产品不良率仅为万分之三,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数据。

    除了“全员品控”之外,雷声照明之所以能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还在于其“服务第一”的态度。李总讲了一个小故事:上海一经销商的一项工程使用了雷声照明产品,因一个特殊因素,导致这一批产品质量远未达到预期要求。经销商的投诉电话打到了李昌武那里,李昌武了解清楚情况之后,二话不说,毫不推诿,立刻处理,在短短2个小时内妥善安排解决问题,让经销商十分满意。

    而就在大照明采访李昌武的时候,一个经销商打来电话,诉说一个紧急要求。因为这个经销商的位置不算太远,所以李昌武马上安排人员出发,前往该经销商处现场解决问题。

    工程照明就选雷声 朝着目标坚定前行

    目前,雷声照明汇集了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照明设计的专业高级人才,提供的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商业店铺、商场、品牌专卖店、办公空间、酒店、会所、博物馆、汽车展厅、公共设施等领域,同时在全国的主要城市和地区都建立了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在客户项目的初级阶段就参与照明空间的企划与设计,进而向客户提供具备独特个性和专业水准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作为雷声照明董事长,李昌武表示:“2017年是雷声品牌的关键时期。”为此,雷声照明进一步完善了销售团队建设,招聘更多销售人员,扩张人才队伍;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如从展柜、专卖店、展会、超级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传播;进行品牌下沉,进一步扩大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与培训公司合作,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培训,各部门明确权责、各司其职,完善公司架构。最终,让“工程照明,就选雷声!”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此外,李昌武还表示,雷声将成立外贸部,将雷声照明产品发展到国外市场去,并拟聘形象代言人宣传雷声品牌,进一步扎实市场基础,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2020年,雷声照明的目标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来源:大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