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骊住海尔整体厨房总经理陈荣芳:强强联合 提供高品质产品

    骊住海尔整体厨房总经理陈荣芳:强强联合 提供高品质产品

    2017-03-29 13:5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紧张与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全屋家居

    海尔全屋家居

    公司名称: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骊住海尔整体厨房总经理陈荣芳:强强联合 提供高品质产品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9日-3月11日,中国家电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家电行业的各大品牌纷纷携带新品亮相家电展,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亦受邀对骊住厨房科技亚太区CEO兼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芳进行了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上海家电博览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骊住厨房科技亚太区CEO兼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芳接受我们的专访。陈总,你好。

    【海尔整体厨房 陈荣芳】:你好。

    骊住厨房科技亚太区CEO兼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芳

    骊住厨房科技亚太区CEO兼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芳

    【记者】:陈总,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骊住集团和海尔集团,以及他们合作的骊住海尔合资公司在橱柜行业的领先优势吧。

    【海尔整体厨房 陈荣芳】:好,骊住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建材公司,在日本当地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旗下的产品包括木门、地板,以及厨房各类产品。对于海尔品牌,我相信各位非常熟悉了,它是享誉国内外的一个国民品牌,在中国拥有非常非常好的口碑。而且海尔在中国的渠道,包括服务领域也是非常棒的。应该说这两个大集团合作,是强强联手,也是天作之合。

    【记者】: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那海尔整体厨房的产品都有哪些特点呢?

    【海尔整体厨房 陈荣芳】:在海尔整体厨房,我们产品的优势主要是两方面。第一方面是科学,在科学方面有两个内涵,第一个内涵是智能、智慧,在海尔整个产业当中,我们一直在推崇这个理念,目前在国内也是非常领先的。另外一个内涵,就是人性化的设计,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在日本甚至全世界赢得极高认可度的重要原因。

    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产品的竞争力,主要是在品质,而在品质方面,我们的内涵也主要是两方面。第一个内涵是绿色环保,我们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向中国消费者承诺,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是良心产品,是具有高品质的环保材料的产品,我们整个产品从设计、研发、生产,到最终的实施,或者说安装过程,包括售后服务,都是非常绿色,非常环保的。关于品质方面的第二个内涵,就是匠心,我们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是最具匠心精神、最极致、最完美、最智慧、最科学的产品。这些综合起来就构成了我们产品的主要优势。

    我对海尔全屋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3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