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揭秘:门窗十大品牌带领经销商成功实现发家致富梦

    揭秘:门窗十大品牌带领经销商成功实现发家致富梦

    2017-03-29 13:2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堡罗整体门窗

    圣堡罗整体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圣堡罗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揭秘:门窗十大品牌带领经销商成功实现发家致富梦

    市在人为,赢领2017。整体门窗创领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将于4月8日,拉开圣堡罗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帷幕。届时,企业将携手近千名经销商共话整体门窗在2017年的新发展。据了解,圣堡罗整体门窗向来重视企商之间的互动,此次经销商营销峰会的召开,将为下阶段的战略合作打下夯实根基,带领经销商走上致富路。

    开展营销培训,助力经销商商海扬帆

    随着消费群体消费行为和观念的变化,现如今门窗经销商承担的工作不再仅限于销售产品,还要担当营销方案、竞争策略等策划与执行的职能,如果没有企业的相关培训支持,他们在拓宽市场的道路上难免要走不少弯路。

    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深谙其道,便在全面落实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开业、活动、奖励等扶持政策的同时,加大对经销商个人技能的培养,尤其重视经销商营销能力、制定个性化市场策略、广告策划等能力的提升。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营销峰会上,圣堡罗整体门窗将2017发展规划、企业新品发布、营销培训等为基础,结合2017年建材市场发展新局势,为经销商讲解未来一年圣堡罗的品牌运营,为他们的经营提供新思路。

    谈及仅用2年时间就成功打响品牌,顺利攻下芜湖这片“城池”的心得,圣堡罗整体门窗安徽芜湖潘总表示,企业的一系列扶持功不可没。“加盟前我了解到圣堡罗一直很重视广告宣传、活动策划这些,加上本身是大品牌,会发挥品牌效应,所以一开始就奔着做大市场去的。”

    据潘总介绍,初入芜湖市场时,圣堡罗总部指导他投放了大量户外宣传广告,还根据当地的市场情况,制定了具体的市场推广策略,加之节假日促销和定期的团购活动,圣堡罗在芜湖市场的知名度得以快速提高,由此,潘总将店面不断做大做强。

    特邀优秀经销商发言,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信息时代,市场日新月异,“大鱼吃小鱼”的效应日益凸显,这就给所有门窗企业敲响了警钟:在激烈的竞争中,不变就意味着落后,今天不创新求变,明天就很可能被取代。这也是圣堡罗在凭借整体门窗模式成为业内佼佼者后,不断寻求创新、突破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圣堡罗在单品模式产品单一引起的消费者选购不便、经销商门店销量难以提高等弊端日渐凸显时,率先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等各种产品进行“有机整合”,解决了消费者没时间挑选、多品牌装修风格凌乱等难题,也有效拓宽了门店受众面,将利润提高3-5倍,带领经销商成功实现发家致富梦。

    其中,跟随圣堡罗仅3年的优秀经销商贵州独山马总就凭借整体门窗的优势,取得年度销售翻倍、全国销量第一的佳绩。

    虽比高飞雁,犹未及青云。为帮助经销商继续赢在2107年的起跑线上,圣堡罗还特邀请企业优秀经销商到场分享成功经验。

    据峰会负责人介绍,圣堡罗将在会议现场为2016优秀经销商、2016新锐经销商、十年经销商、最佳贡献奖等多位经销商举行颁奖仪式,一则以荣誉、名车大奖等鼓励他们的突出业绩,二则为所有经销商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成长的机会。

    参观新展厅,增加信任感和自信心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营销峰会召开期间,经销商还将分批参观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新展厅,了解企业的最新产品动态,以增强企商粘合度,坚定经销商跟随企业发展的信心。

    大树底下好乘凉,为继续成为经销商值得依赖的“大树”,圣堡罗整体门窗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引进先进技术,并全面升级展厅,力求提升企业规模、设备等硬性条件,在提高经销商运营效率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信任感和自信心。

    据了解,圣堡罗整体门窗升级后的SI店面形象系统设有欧式、现代、田园地中海、新中式等多种风格体验区,把衣帽间、橱衣柜门、阳光房、木门、铝门窗等多种产品有机融合,加强了整体的空间设计和产品搭配等。如此一来,消费者便能直观地看到 家装 所有门窗搭配装修的效果,提高其满意度,提高经销商订单量,让经销商受益。

    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圣堡罗整体门窗本次营销峰会的物料、人力等各项事宜已经准备妥当,各部门人员整装待发,究竟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拭目以待。

    我对圣堡罗整体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2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