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冷色系的北欧风格地板更显独特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冷色系的北欧风格地板更显独特

    2017-03-29 11:1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等于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冷色系的北欧风格地板更显独特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上海地材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到莫菲特地板的朱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朱总您好。

    【莫菲特地板 朱鸿斌】:您好,各位观众大家好!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

    【记者】:咱们莫菲特地板此次参展的话有怎样的一个预期,我们今年达到了一个怎样的效果呢?

    【莫菲特地板 朱鸿斌】:这次主题主要是纯实木地热,针对国内进行招商,主要还有一些国外的老顾客过来,做一些出口的花色出来展现。

    【记者】:莫非特地板今年的参展有带来怎样新的产品,或者我们的展厅里面有怎样的创新之处能跟我们分享吗?

    【莫菲特地板 朱鸿斌】:新的展品有很多,主要还是刚才提到的冷色系,因为现在年轻化了,就是一些北欧的风格,美式,欧式的一些风格,作为冷色系来呈现,作为设计师,经销商还有我们厂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卖点,然后现在比较主流的一些自然油,木腊油一些系列我们也已经提早地呈现出来了,在市场上比较领先吧。

    【记者】:那我们莫菲特这一次参展,目的是什么?然后目前来说其实越来越多的地热地板加入到我们的展会当中,无论它的参展数量也好,还是品牌规模都呈现了一个逐年上升的趋势,您也是否认为地热是我们行业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莫菲特地板销售总监朱鸿斌与记者合影

    【莫菲特地板 朱鸿斌】:的确是,地热无论是对我们企业还是对于经销商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利润增长点,因为现在家居生活步入环保时代,所以说,地热地板也是家居的不二之选。

    【记者】:咱们莫菲特地板从昨天到今天经历了大概两天的时间了,我们之前的预期是怎样的,现在达到了一个怎样的效果呢?

    【莫菲特地板 朱鸿斌】:说到这个预期是自己没有想到的,因为我们也算是首次正式地亮相,因为我们之前做出口都是在中东或者在美国一些市场做过展会,在国内我们没有正式地参展过,我们之前带了一些册子,以为是足够的,然后昨天一天可能发掉了将近500本册子,昨天连夜让顺丰快递又寄了一大箱过来,今天也已经发了一半,应该明天差不多就全部能发完,比预期的效果可能不止两倍。

    【记者】:非常感谢莫菲特地板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预祝莫菲特地板在此次参展非常顺利。谢谢。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