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吸引代理商新颖独特的新产品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吸引代理商新颖独特的新产品

    2017-03-29 11:0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闻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迈石晶

    乐迈石晶

    公司名称:上海乐迈石晶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吸引代理商新颖独特的新产品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上海地材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乐迈地板的赫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赫总您好。

    【乐迈地板 赫小安】:您好,各位观众大家好。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

    【记者】:乐迈此次参展的话肯定带着目的来的,咱们能分享一下我们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吗?

    【乐迈地板 赫小安】:此次参展的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让大家更了解我们,而且从当中我们也会选拔一些好的代理商。

    【记者】:那此次参展我们想必是有很多的收获的,这些收获对于我们有什么启示,对于我们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可取之处吗?

    【乐迈地板 赫小安】:首先是大的方面,我们接触了很多的生产厂家,了解了他们现在的产品和一些好的东西;对我们来说,自己的收获就是招了很多国内的代理商,现在国内的代理商陆续地都到了我们的工厂进行了参观,让他们明明白白的知道工厂的整个的生产流程,还有看到我们更多的产品,这样有利于他们今后的发展。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与记者合影

    【记者】:那我们的展厅现在也是人气爆棚,展会进行了一天了,我们现在有怎样的收效呢?

    【乐迈地板 赫小安】:今天还不算人多吧,昨天人是最多的,基本上都挤不进来了,外边已经有人员控制了。收获这一块来说,最多的还是我们的经销商,我们的老经销商过来看到我们今天的展会上推出了新的产品,我们展位根本放不下那么多展板,而是用这种小的样板的形式,把一个系列做成小的样板逐个的展示,在国内推我们更多的花色,让经销商也更加有信心;因为乐迈是以花色为主,本身我们的花色是很有优势,乐迈是新颖和纯欧洲风范为主,都是全球同步上市的,对他们的吸引力很大,经销商看到以后更坚定了他们的信心,把这些产品做得更好。

    【记者】:非常感谢乐迈地板的赫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祝贺乐迈地板此次参展顺利,在中国越办越好。

    我对乐迈石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