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举行

    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举行

    2017-03-29 10:3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用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帝亚木门

    肯帝亚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肯帝亚森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3月28日,“看见未来――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在江苏涟水县拉开帷幕。涟水县领导、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帝亚森工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常务副总、木门事业部总经理王永刚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肯帝亚全国经销商代表、新加盟意向经销商参加会议、签约并参观肯帝亚新品展厅及工厂。

    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举行_1

    全场起立,宣誓,唱肯帝亚之歌

    做减法,更专注

    肯帝亚森工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做了主题为“坚守情怀,深塑品牌――肯帝亚木门三年飞跃计划”的报告。与众多木门及周边企业大力跨界不同的是,肯帝亚要“做减法”。郦海星在报告中说,肯帝亚已把原有的房地产等项目剥离,专注于木业、木饰面及收纳产品的生产。郦海星表示,大而全地生产各种产品,不可能做到样样精。无法产出精品,就不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对企业、对品牌也是一种伤害。肯帝亚之所以“做减法”,就是要把精力全部用于木门、木饰面及收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更专注于品质提高和款式创新与研发,使肯帝亚产品更加适合消费者需求。

    2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讲话

    加强终端渠道建设,三年内建千家店

    据悉,肯帝亚的木门产品,之前一直以工程项目为主,几年来,肯帝亚通过大量的工程项目,大大提高了工厂的生产制造和设计支持能力。为此,2017年开始,肯帝亚将在渠道终端领域加大投入,力争三年内在全国形成上千家的销售网络。具体执行上,2017年目标新增200家以上,三年以后,专卖店、旗舰店和形象店数量达到800-1000家。在此过程中,木门、木饰面和收纳产品,将同步进行发展。

    本次新品发布会,肯帝亚发布了三大系列九大风格新品,涵盖现代风格、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

    3

    肯帝亚森工常务副总、木门事业部总经理 王永刚

    肯帝亚一直以“为家寻找一扇门”为宣传口号,“家文化”也是肯帝亚倡导的一种企业文化,肯帝亚对家文化是如何体现的?肯帝亚森工常务副总、肯帝亚木门总经理王永刚解释说,肯帝亚本次新品的研发,主要就是围绕家文化来展开的。即“通过肯帝亚的产品,给消费者一个温馨惬意的家。”王永刚强调,这次新品研发,肯帝亚对家文化的诠释不只体现在设计上,还在功能上有所体现,使肯帝亚木门在人性化、实用性及方便性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另据王永刚介绍,肯帝亚集团和肯帝亚森工都有上市规划,“未来,木门板块将做为集团第一批上市的公司,计划三年内达到10-20亿的规模,每年保证30%以上的增长,2020年实现上市目标。”

    6

    郦海星(左二)、王永刚(右二)与其他管理人员交流

    据王永刚透露,肯帝亚目前的生产线区分很清晰,自动化程度达到了98%以上,个别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已达到100%。而为了保证企业快速增长的同时不降低产品质量与服务,肯帝亚将继教加大投入。未来3年,投资将达到7-8亿,形成每个产品线都有一个独立的自动化生产线,跟信息化接轨,保证产品交期。品质控制方面,肯帝亚有自己的内控标准,包括使用环保材料,有些标准已经超过了国家标准。

    “请消费者放心大胆使用肯帝亚的产品。肯帝亚会给你一个健康、智能的家。”王永刚说。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肯帝亚新品展厅及生产车间。之后,经销商与肯帝亚签约。

    9

    肯帝亚车间外景,这只是肯帝亚偌大厂区的一个缩影

    10

    正在工作的工人

    据悉,肯帝亚已新上ERP下单系统,经销商将在本次会议结束后,集中接受肯帝亚集团提供的软件培训。这预示着,肯帝亚已走上智能经营与发展的快车道

    我对肯帝亚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3912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