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广物木材股改冲击资本市场进入倒计时

    广物木材股改冲击资本市场进入倒计时

    2017-03-28 10:2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物木材股改冲击资本市场进入倒计时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省***批复同意广物木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并要求广物木材积极稳妥推进股份制改造各项工作,规范运作,为后续申请挂板新三板打好基础。

    为此,集团资本运营部在广物木材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与券商、律所、改制工作组成员等共同疏理工作任务清单,安排改制工作计划,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确定了挂板工作目标等,广物木材股改冲击资本市场进入倒计时!

    广物木材股改冲击资本市场进入倒计时_1

    支持改革,共谋发展大计,也摆上了集团决策层的重要议事日程,新年伊始,集团董事会审批了广物木材法人治理机构、整体股改方案、国有股权管理方案、公司章程等,清理了高管兼职,变更了木易通金融服务主体,支持广物木材主业发展。一系列举措,为广物木材规范化运作奠定了基础。

    为助力广物木材改革发展,集团方启超董事长、谢中凡副总经理近日亲临广物木材所属东莞鱼珠木材市场调研指导工作。方董事长鼓励广物木材上下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借力资本市场,择机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提升企业规模效益。方董事长还会见了东莞工商银行相关领导,助力东莞鱼珠二期工程5亿元融资授信落地并争取了优惠政策。

    谢中凡副总经理在东莞鱼珠现场调研时指出,东莞鱼珠二期工程要在功能规划、形象塑造、增值服务上下功夫。

    广物木材股改冲击资本市场进入倒计时_2

    一是营造良好的服务平台,东莞鱼珠市场全面建成后,进驻商户超过600家,这是一个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大平台,更是人气、文化、传播、交流、集聚的大平台,要创新思路和发展模式,着手研究创建综合服务平台,集管理培训、会展交流、中档旅馆、饮食娱乐、康体休闲、信息交流于一体,要重视满足人们除了财富以外的其他需求,要发现需求,创造需求,通过服务平**结行业人气,成为商家的精神领袖和导师,增强行业凝聚力。

    二是二期工程形象要有质的提升,特别是外立面要有长远视角,写字楼、公寓、休闲会所、康体中心、木材总部等要做到三十年不落后,五十年仍自豪。市场商铺广告要整齐划一(包括规格、字体、颜色等),做到安全美观,从而提升企业形象和市场价值。

    三是提升市场附加值,要不断挖掘增值空间,找到痛点和商机。近期可重点研究提升市场木材综合加工技术和能力,通过合作或并购行业内先进的加工企业进驻东莞鱼珠,提高技术含量和核心竞争力。

    阳春三月春风暖,站在新起跑线上的广物木材,正撸起袖子快马鞭阔步新征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8390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