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环保整治力度升级 橱柜企业需坚持绿色发展

    环保整治力度升级 橱柜企业需坚持绿色发展

    2017-03-27 13:1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由闻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整治力度升级 橱柜企业需坚持绿色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自去年年底至今,“环保风暴”席卷橱柜等家居行业,有关环保的议题引起多方重视。3月23日上午,中国板材之都临沂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在行政中心东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沂明主持会议并传达《2017年临沂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行动推进方案》。在环保整治措施不断加码的情况下,只有践行绿色橱柜、环保橱柜的发展道路,橱柜企业才能更好发展。

    环保整治力度升级 橱柜企业需坚持绿色发展

    环保整治力度升级 橱柜企业需坚持绿色发展(图片来源网络)

    高压高标 板材之都环保升级

    在板材之都山东临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行动推进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部门环环相扣、层层加压、稳扎稳打、集中攻坚,环保突出问题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两年来的铁腕治污,极大的改善了环境质量,促进了产业转型,实现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双促共赢。但是形势不容乐观,从上级部署来看,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张术平要求,2017年具体工作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要持续用力高压治气,二是要高点对标从严治水,三是要主动作为重拳治土,四是要着眼长远狠抓治本,五是要精心开展督察工作,六是要齐抓共管增强合力。

    张术平强调,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大胆负责、主动推进;各县区要切实把环保治理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积极担当,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支持环保事业、人人参与环保攻坚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环保治理向纵深发展。

    坚持环保路线 橱柜企业长远发展之道

    今年的**再次延续“环保经济”这一议题,可见,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路线不仅仅是国家的硬性规定,也是保护环境的必然要求,更是橱柜企业要良性发展、长远发展所必须坚持的理念。

    橱柜行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较为快速的发展,这也意味着行业内部竞争越来越激烈,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就显得十分重要。目前,已经有很多橱柜企业开始注重这一块,生产了越来越多的绿色橱柜、环保橱柜以迎合市场需求。

    此外,个性定制已经成为橱柜行业热潮,在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导的情况下,对个性化的需求势必会加大。所以,定制橱柜产品一定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定制产品生产过程中,企业同样要坚持高环保要求,不仅仅只是将环保停留在宣传层面,而是应该落到产品生产实处。

    纵观当下的橱柜市场,正处于品牌纷争时期,优胜劣汰是不可避免的,橱柜企业只有跟随环保政策大方向,注重产品质量,才能实现长远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73908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