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网红经济适不适合卫浴行业?

    网红经济适不适合卫浴行业?

    2017-03-27 11:45:38   责任编辑: 高贵与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网红经济适不适合卫浴行业?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原来传统的信息媒介遭受到巨大冲击。前段时间,papi酱一炮而红并获得1200万的投资,新媒体传播为她带来巨大数量粉丝,因此被称为2016年第一网红。就在今年7月份,papi酱就推出了个人首场直播秀,短短九十分钟赚取90万。

    网红经济

    卫浴行业就有人看到了网红以及网络主播所带来的光明前景效应。前段时间,某卫浴企业推出了微电影发布会,就请到了近百位粉丝数量为10W+的网络女主播造势,同期实时直播宣传其企业推出的新产品。作为卫浴界第一个吃网红螃蟹的企业,掀起了行业内的新型营销互联网风潮,虽然笔者并不知道所带来的产品效果怎样,但是场面却是美女如云,倒让笔者流了好多鼻血。

    卫浴行业通过网红、直播等新型营销方式确实是迎合了年轻人口味,毕竟网民数量的激增让许多关注点转移在网络之中。很明显,卫浴行业并没有墨守成规,并在紧跟时代的步伐。但是网红与直播营销在卫浴行业的争议却没有停过。

    某卫浴企业老总透露说,他自己也是一位观看网络游戏直播的网民。但是他觉得邀请网络主播营销并不是十分合适,其一是因为很多消费者对网络女主播暗藏心理定视,不符合产品形象。虽然这样的说法对网络女主并不公平但却真实存在。其二是因为他觉得经常看直播平台的观众多数属于“屌丝”类型,对家居产品并不关注,因此对于卫浴产品营销产生不到多大效果,到头来劳而无功。说到屌丝可能也是严重了些,但说的也不无道理。据了解到,前些天小米发布会也邀请到55为网络女主播参与,现场多角度直播。专业人士也分析到,小米这种方式能使其电子产品受到“直播观众”的欢迎与订购。

    卫浴产品与电子产品不一样,所以相同营销方式带来的效果不一样!但卫浴行业的营销模式随着互联网一直在改变,新媒体的出现所带来的传播能量巨大,但是却也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如果卫浴行业想要抱住网红的大腿进行产品营销,短期之内或许有效,但是笔者认为这也只能一阵旋风,刮完这阵就没有了。但对于制造企业来说,网红营销短期之内或许有效,可真正长期并且实效的营销,还是应该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73908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