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 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 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2017-03-25 16: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 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中华建材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3日晚,举国欢呼!在国足福地长沙的**体育馆,国足1:0战胜了韩国队,继2016年3月29日战胜卡塔尔后,又迎来了一次胜利,也是国足第二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战胜韩国,这一高光时刻必将载入中国足球历史。当晚,全国各地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朋友圈强势刷屏;各大高校齐奏国歌,歌唱胜利;明星们纷纷发微博祝贺,好不喜庆!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总部在长沙的圣保罗地板也为国足的精彩表现而自豪——抗韩,你们是好样的。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国足自然是打出了应有的风采,而圣保罗地板也不遑多让,在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秉承“我们只造健康地板”的理念,始终致力于健康地板的研发与推广——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首推F4星级环保地板 引领行业健康环保风向

    F4星级环保标准,是日本的F☆☆☆☆认证标准,甲醛释放量≤0.3mg/L,该标准源于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F4星是日本地板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公认为国际上最严格的地板环保标准。对比国内主流的E1、E0级标准来看,F3星相当于E0级标准,F4星则远高于E0级标准星,该标准适用于板材,地板,橱柜,家具等木制建材产品,可以说是所有家居建材类产品所追求的极限环保水平。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早在2008年,圣保罗地板便开始研发圣保罗F4星地板,严格参照日本JAS地板环保标准等级和欧盟EN13329技术标准研制,于2010年正式获得达到F4星标准的核心技术“真空氨处理制造环保型强化木地板的方法”中国国家专利认证及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产品证书》。2011年,圣保罗F4星地板量产全线上市。这也是业内首家达到F4星级环保标准的地板企业,标志着中国地板的环保水平正式与国际接轨,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研发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少层少胶将环保进行到底

    在追求地板的环保健康之路上,圣保罗从不止步。众所周知,实木多层地板的层数之间都是用胶水黏合在一起,那么层数越多,使用胶水就越多,而胶水则是地板甲醛释放的主要来源之一,但为了追求稳定性,很多厂家不得不用更多的层数来确保稳定性,所以环保水平自然就会参差不齐。对此,圣保罗地板苦心研发多年,隆重推出了“三层实木地板”,更少层数更少用胶,环保水平更好。

    抗韩,你们是好样的!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据了解,圣保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优质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或整幅木板,材种多用柞木、山毛榉、桦木、水曲柳等;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材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材种多用杨木、桦木、松木。三层结构仅需两次胶压而成,环保效果更加显著,而且表层厚度非常好,可达到3mm,十分耐磨。

    如此设计,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的优美木纹,自然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优质珍贵木材的资源,其表面大多涂以五层以上的优质UV涂料,不仅有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而且阻燃、光滑,便于清洁,风格百搭,颜值更高,更加环保。目前,圣保罗三层实木地板已经推出了9款不同风格的产品,外观色彩各有特色,整体感观别有风味,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家装需求以及对健康环保家居生活的要求。

    国足的小伙子们通过自己的勤劳与拼搏赢得了抗韩的阶段性胜利,圣保罗的研发人员通过不懈的刻苦钻研走在了地板环保的前沿;他们在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期待国足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期待圣保罗地板给我们带来更环保的健康地板!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5390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