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友地板全面发力地热地板 荣获未来地板引领奖

    大友地板全面发力地热地板 荣获未来地板引领奖

    2017-03-24 17:1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友地板

    大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友地板全面发力地热地板 荣获未来地板引领奖

    大友地板作为南浔地区资深地板品牌,在本届上海地板展期间,其发展地热地板的决心和实力确通过各项展会活动展现无遗。在中华地板网与万耀企龙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地暖论坛上,中国木地板行业拓荒者高志华老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委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先生,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先生等行业及协会领导,及大友地板等地热地板领军企业代表悉数出席,共同探讨地热地板行业发展前景。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主办的“未来地板,走向有趣味的生活”主题产品发布会上,地板行业领导嘉宾、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探讨地板未来发展,大友地板荣获未来地板引领奖。

    大友地板成功当选中国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大友地板是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执行**单位

    据了解,大友地板作为实木地采暖国标起草单位,推出了纯实木地热地板与三层实木地热地板两款主打产品。其中纯实木地热地板经过二次平衡系统处理,不易缩缝稳定性更高,独有的锁扣使地板拼接方式使拼接更紧密,在地热环境中能够实现整体平移,避免地板产生离缝、开裂等问题,提升地板整体稳定性并且可以重复使用。锁扣榫口处覆有静音膜,可减少隼槽磨擦,杜绝铺装后产生异响的可能性。在铺装上更是实现了免钉免胶免龙骨夹板的方式,环保性更高。采用活性生态开放漆的六面涂饰防护技术,让原木纹理及管孔丝丝入扣,既透气又不渗水,使地面通畅呼吸,又能有效抵抗家居生活中产生的各种污渍,并且打理轻松,无须频繁打蜡养护。这不仅仅是技术上的研发与创新,也是大友对实木地热地板匠心独具的责任感,更是对未来地板发展的探索。

    浙江大友木业

    浙江大友木业

    在采访中,大友地板告诉中华地板网,作为安装地暖必备的产品,地热地板的关注度也随之走高,实木地板由于本身冬暖夏凉、脚感好已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铺装的理想材料,满足其环保和安全性能是首要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也日益趋向舒适、低碳、环保等方面发展,且不失高品位。大友地板通过长期的实验和实践,严格筛选出适合地热环境使用的稳定性极佳的实木材种。并且针对在地热环境下,地板表面的油漆很容易发生开裂、掉漆等现象,甄选稳定性能更强和环保性能更好的生态油漆,同时,大友地板通过专业的安装技术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地热铺装服务,通过技术上的层层把关,给消费者一个放心和舒适的家居生活。

    大友暖居柚木地热

    大友暖居柚木地热

    我对大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4390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