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

    2017-03-24 15:5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用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

    中华建材网讯:定制家居行业在刮什么流行风潮?去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一探便知!据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网“展会情报局”,探测消息得出,定制“融年”虽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让不少流行风向你方唱罢我登场,但“环保”之风的市场地位始终夯实,甚至被不少企业融入到品牌名中。接下来,跟随中华衣柜网“展会情报局”,一探本次定制家居展的大自然“新”风。

    皮阿诺:借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

    深交所敲钟、正式登陆A股市场;2017年新品全球同步上市;“乘大市,定千城”,2017年皮阿诺品牌提速扩招行动正式展开。2017年,可谓是皮阿诺品牌新里程的开端。在定制家居业开年大展上,皮阿诺携人气新品“秋风暖居”登场,以新派日式、现代风格,让参展观众在淡雅、简洁的“大自然空间”中,与大自然亲切交流。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_1

    皮阿诺展位号:1B03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_2

    皮阿诺秋风暖居系列产品

    冠特定制家具:进口顶级橡木打造北欧浪漫典雅

    大自然新风,不限于大自然风景,它与产品木料的选择密不可分。伊莎贝莉,融合北欧风情的浪漫典雅,玫瑰金错色优雅大方,辅以精致的欧式雕花点缀,美轮美奂。冠特定制家具此款产品表层见光面采用进口顶级橡木,板芯采用天然实木为原料的实木颗粒板,板芯加四周封边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E0级环保标准,通过国家最具权威性的质量检测研究院检测。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_3

    冠特定制家具展位号:1B27

    亚丹家居丨全屋生态定制 践行零醛绿色环保理念

    除了大自然设计风格、产品原料选材外,有的企业甚至将生态、环保概念融入进品牌名中。在不少橱柜、衣柜企业将品牌名改为“全屋定制”的背景下,如何在品牌名、门头中嵌入更加聚焦的品牌宣传点,成为不少企业争相考虑的事情。注重将环保生态家居理念贯彻到底的亚丹家居,从展馆门头到展馆设计、布置上,都沿袭“生态”主题,全方位践行零醛绿色环保理念。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_4

    亚丹家居丨全屋生态定制展位号:2E11

    卡诺亚&美莱斯定制衣柜:原生态 原木纹 原木色

    卡诺亚推出现代简约风格的“一米阳光”系列,让您在会客厅,享受清雅原木色带来的“一米阳光”。

    而清雅原木色,搭配大道至简造型勾勒出的现代家具,营造出高雅不凡的家居空间。与卡诺亚的清雅原木色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美莱斯定制衣柜,提倡原生态、原木纹,全新推出原木纹系列家具,把木材纹理真实还原,致力打造时尚与健康并存的居家生活体验。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_5

    卡诺亚展位号:1B21

    定制家居融年 刮来的一股“大自然”新风_6

    美莱斯定制衣柜,小户型的福星!

    从产品设计倾向于大自然风格、产品原料选用大自然色系,到品牌名及展馆设计的大自然环境营造,由内而外、由点及面,这股“大自然”之风,在定制家居企业中刮遍角角落落。定制“融”年,在许多企业追逐多样化、个性化标志的背景下,哪些企业仍在坚持生态、环保与绿色?持续关注中华衣柜网为您带来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系列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4390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