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预告|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启动

    预告|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启动

    2017-03-24 15:4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稳重给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启动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1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支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3月,相关组织工作已于全面展开。设博会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知名顶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历经十余年沉淀,第十二届设博会更多亮点即将呈现。

    往届设博会现场

    亮点一:设计艺术大师展全面升级

    针对国内外知名设计艺术大师,组委会将精心组织“2016-2017年度第八届国际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及“2016-2017年度中国十大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最终确认参展的设计大师将在36平米的空间,尽情发挥设计创作,方寸之间,全方位各角度的展示大师风采,让大师们切实体会到“我的地盘,我做主”、“舍我其谁”的主人翁姿态!

    同期还将举办系列设计大师分享高峰论坛。活动升级后,不仅为国内外设计大师搭建了最权威的集中展示平台,也是开展交流合作,商务拓展重要的桥梁纽带。同时,也让与会人员近距离欣赏大师作品、一睹大师风采、聆听大师真知灼见。

    十多年来,先后有何镜堂、安藤忠雄、保罗·安德鲁、博纳斯科尼、黑川雅之、梁景华、陈厚夫、陈向京、马若龙、普维斯、洪约瑟、梁志天、高文安、马克辛、陈德坚、张智强、伍炳亮、庄惟敏、关永权、林伟而等上百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并积极参与了设计大师邀请展及大师分享论坛。

    亮点二:设计院长圆桌论坛共商设计院发展与未来

    组委会将从全国范围内择优邀请十家在建筑装饰行业有影响力、业绩突出的设计院参加成果展,并邀请参展的设计院院长出席一年一度的“2017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院长圆桌论坛”,共商设计院的发展与未来。

    亮点三:设博会开幕招待酒会暨设计师之夜沙龙

    届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秘书长等主要协会领导及百强装饰公司掌门人、受邀的设计艺术大师、设计院院长等重量级嘉宾将悉数出席。活动形式及环节设置也将力邀专业策划公司精心组织,切实打造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设计师大Party。

    亮点四:聚焦创业设计师,开启相关大赛评选活动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创业设计师更应该被给予关注和支持。中国智创~2016-2017年度十佳最具商业价值创业设计师(公装/家装)、中国智创~年度50强最具潜力的成功创业设计师、中国智创~年度十佳室内设计创业合伙人这三个奖项的强势推出,无疑是对创业设计师最好的尊重!

    亮点五:中国家居行业转型与合作创新发展论坛

    同期,组委会还将召开“2017中国家居行业转型与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共饗家居品牌盛宴!设博会开办以来,每届大会同期组织的设计竞赛精彩纷呈,除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年度中国室内设计资深专家设计师、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机构)、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等为代表的常设品牌奖项外,设计影响中国2016-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十佳典范评选、中国智创2016-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商业典范评选更是立足于高端设计师及设计机构,每年参与申报的设计作品达2万套。

    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分为设计艺术作品观摩展、国际顶级专业论坛、设计竞赛、设计师之夜酒会沙龙等核心版块。此次,中装协设博会将继续加大组织推广力度,全力打造中国设计顶级荣誉殿堂,为中国的建筑装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设计走向国际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43906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