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

    2017-03-24 13:5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爱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

    美尼美

    公司名称: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

    中华建材网讯:刚刚荣获了郁金香建材市场颁发的“年度优秀经营户”荣誉称号,创下不凡的销售业绩,美尼美长沙岳麓店又马不停蹄地开启了新一轮“征程”。2017年,他们给自己订立的目标是:业绩比去年翻番,再筹备多开一家美尼美门店。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_1

    好的团队=专业+服务

    谈到此次美尼美长沙岳麓店能获得 “年度优秀经营户”的荣誉称号,陈洪金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肯付出,一定会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他认为2016年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的美尼美长沙岳麓店能有今天的业绩,除了离不开公司的正确领导及强有力的生产实力外,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有好的团队,才能实现专业+服务的完美契合。

    首先所有员工都必须认知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方向,深入了解公司产品特点及工艺;而销售人员除了熟知这些之外,还要对市场行情及相关装修施工流程有一定的了解,以便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陈洪金强调,门店的设计师要懂得空间布局,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为客户提供安全、美观、实用的设计方案。安装虽然是最后一个环节,但也是一个不可忽视且非常重要的环节,因为细节决定成败。设计做得再好,但如果安装没做好、没做到位,那都不能说是一个好“产品”。让陈洪金颇为自豪的是,美尼美长沙岳麓店的安装人员都是经过公司专业培训,拥有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傅。

    而在每个订单安装完之后,陈洪金表示,门店还会安排进行客户回访,了解客户对产品及服务是否满意,对于客户的建议也会积极改进与完善。而在商场方面,长沙岳麓店更是坚持做到了零售后、零投诉的好口碑,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到位的定制家具体验。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_2

    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

    加盟美尼美是陈洪金第一次创业,但陈洪金表示这是他人生中最明智的选择!当时他联系了好几家广东的定制品牌,打算择优选择,其中美尼美品牌的生产实力和加盟的优惠帮扶政策最为吸引人。然而陈洪金心中有些忐忑,他深知想要了解一个企业真正的实力,只有到工厂实地考察过才行。

    当时陈洪金先去了其他几家工厂考察,美尼美是最后一家考察对象。一进工厂大门,陈洪金就被美尼美占地面积多达10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厂房所震惊。他了解到,美尼美不仅拥有花园式的厂房和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还拥有得天独厚的板材资源优势。对于家具企业而言,掌握了板材也就意味着掌握了价格的主动权,也保证了源头板材的质量。除此之外,美尼美先进的生产订单受理、拆单、报价流程,也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能够让加盟商更加的省时、放心。

    美尼美领导的实在与诚信也是触动陈洪金加盟的原因之一。陈洪金认为,一般企业在发展前期正需加大招商力度时,都会大肆吹嘘公司的实力,往自己脸上贴金。然而当时公司的营销总监在给他介绍工厂的基本情况,以及加盟的一些优惠扶持政策时,坐在一旁的黎总并没有太多的语言,只适时给予中肯的微笑、点头。陈洪金心想,这也正是一个有发展、有实力的企业所表现出来的自信。通过对工厂的实地考察和与公司领导的交谈,陈洪金最终选择了加盟美尼美。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_3

    谋定思变求长远

    而经过两年的市场变化及考察,陈洪金发现只有进驻正规、有影响力的建材市场才更有利于美尼美品牌的推广,从而让更多老百姓熟知我们的品牌。因为入驻建材市场,不仅选购下单的人流量更大,而且由于建材市场凭借规范的管理已做成了一个让消费者信赖的平台,且能进驻建材市场的品牌绝大多数都是有实力的,在这样一个有着信誉保证的平台势必也会更有利于推广自己的品牌。

    虽然在建材市场同行业间的竞争也会更激烈些,但陈洪金认为有竞争才有市场,做好了专业+服务就不怕没有消费者的认可。

    于是经过多方考虑,陈洪金决定“转移阵地”,将原来在万科商业街的门店迁往了长沙有名的老品牌建材市场。但由于当时建材市场的门面非常紧俏,等待了很长时间,最终于2015年下半年拿下了现在这个门面。

    美尼美优秀经销商:专业+服务赢取消费者认可的法宝_4

    得民心者得天下

    在陈洪金看来,店面的长远发展,除了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之外,也离不开一支充满向心力、凝聚力和拼搏精神的团队。而在店面经营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团队的建设、人员的培训。美尼美长沙岳麓店在摸索中总结经验:一是采取老员工帮、带新员工的策略;二是把稳定的新员工输送到公司的美尼美商学院进行专业培训;三是实行合理的奖励制度,逐渐把团队成功组建起来。

    陈洪金提到美尼美公司总部在这一方面也提供了很多支持。除了加盟前期的优惠帮扶政策外,在经营期间,公司还定期帮助陈洪金等加盟商策划店面宣传广告以及节日活动,并不定期地安排人员到门店进行工作指导及专业培训等。一系列的政策措施使长沙岳麓店得以快速成长、发展起来。

    谈到2017年的规划,陈洪金表示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的同时,努力实现业绩比去年翻番,再筹备多开一家美尼美门店!

      我对美尼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43905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