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家装业争抢“春天红利” 橱柜企业逢发展契机

    家装业争抢“春天红利” 橱柜企业逢发展契机

    2017-03-22 17:2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演变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装业争抢“春天红利” 橱柜企业逢发展契机

    受去年房产市场发展的影响,湖南长沙很多去年下半年购房的客户,将装修工程推到年后,给家装行业带来了发展契机。由此,今年家装行业的开工时间较往年都要早,而且业务也十分火爆。房产发展为家装行业带来“春天红利”,也给衣柜等家居企业带来了十分可观的市场。

    家装业争抢“春天红利”  橱柜企业逢发展契机

    家装业争抢“春天红利” 橱柜企业逢发展契机(图片来源网络)

    新房装修,是家装业的“红利”,也是家居业的“红利”

    “今年没出元宵,就有三个工地赶着开工了。”从事家装行业多年的某装饰项目经理昨日告诉记者,他带着施工队伍正月初八就开始进场施工,这种情况已好几年没碰到过了。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某处楼盘前两期14幢房子春节前全部售完,目前正进入装修高峰期。

    长沙市家装协会负责人分析,今年长沙装修行业普遍开工比往年早,而且业务也是近几年来比较火爆的一年,这与去年以来长沙房产市场的发展是紧密相联的。去年下半年开始购房的客户,有相当一部分按习惯,把装修工程推到春节后,这给作为房产下游的家装、家居企业带来诸多机会,也就是说,新房装修,是家装业的“红利”,也是家居业的“红利”。

    市场可观 橱柜定制化趋势来袭

    楼市的销售情况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家居企业的产品销量。去年下半年,购房热潮给橱柜等家居企业打开市场,要在这个新形成的市场中分一杯羹,橱柜企业走定制化路线是最佳方案。

    随着消费者的生活品味逐渐提升,对消费个性的追求越发明显,追求生活品质的理念与定制化十分契合,而橱柜定制化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的正是个性的感受。细想一下,定制化服务所产生的“体验”效应是带给消费者美好的感觉、永久的记忆和值得回味的事物与经历。根据共性划分出不同的类别,再按照这些类别的个性需求进行服务定制,橱柜业为此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未来,定制化或能占据橱柜制造业的半壁江山。

    在当今社会,机遇与挑战并存。楼市发展为橱柜企业制造了很多可能,但也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橱柜企业需要全方位布局市场,不论是消费者传统的需求,还是更为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橱柜企业都应该做好准备,以应对市场多方面的变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23898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