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3.22世界水日 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与您共担节水责任

    3.22世界水日 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与您共担节水责任

    2017-03-22 13:2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柏丽雅卫浴

    金柏丽雅卫浴

    公司名称:深圳市金裕仁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面议

    3.22世界水日 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与您共担节水责任

    中华建材网讯: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这是一个提醒公众重视水资源的日子。如今水资源短缺上升到全球性水危机,世界水日的宗旨在于: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并采取实际行动做出改变。

    3.22世界水日 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与您共担节水责任

    作为一家与用水相关的卫浴企业,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近年来一直关注水资源短缺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节水行动,并将节水理念融入到产品开发和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节约用水、科学用水。

    3.22世界水日 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与您共担节水责任

    在一个普通家庭用水中,卫浴用水占了超过60%以上,卫浴是否节水直接关系到整个家庭用水量的多少。马桶作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卫浴用品,老式马桶用水量高达9升,现代节水型马桶用水量为6升,而更为节水型的马桶用水量低于6升,所以选择节水型马桶是家庭节水的重点。

    应该强调的是,节水型马桶不能只是单纯的体现在用水量数字的高低,还应该关注马桶冲洗的效果。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马桶时,容易走入用水量越低越好的误区,而忽略了实际的冲洗效果。不少标榜超节水型马桶,在实际使用中往往有一次冲洗不干净需要反复冲洗的情况,这样反而加大了用水量。因此,金柏丽雅卫浴倡导大家节约用水,更要科学用水,通过技术的改进,在节约用水的同时,还需要提升卫浴使用品质,节水也有意义。

    为什么马桶节水效果有好有差,它跟马桶的排污方式、结构设计、管道大小、管道内壁是否施釉等等有关。在产品琳琅的建材市场,金柏丽雅卫浴节水马桶之所以更受青睐,是因为从上述技术上改进,不仅达到节约用水的目的,更是提升马桶更佳的使用体验。如虹吸式静音冲洗,科学的水封设计防臭不溅水,缓冲式盖板,高温自洁釉面,都在改善着人类卫浴文明。

    “节水”关乎的不仅仅是用户水费的多少,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使用节水型卫浴,从生活点滴做起,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更要践行世界水日的宗旨,与广大用户共同承担节水的责任,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3.22世界水日 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与您共担节水责任

    我对金柏丽雅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23897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