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创新发展求变 体现品牌价值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创新发展求变 体现品牌价值

    2017-03-21 17:2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嗲打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创新发展求变 体现品牌价值

    中华建材网讯:万众期待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于2017年3月7日至10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企业纷纷到场。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面深入展会现场,第一时间全程报道展会盛况!期间,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先生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在第24届北京建博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易高定制的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 张邦文】:您好,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创新发展求变 体现品牌价值_1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

    【记者】: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想请问一下易高定制本次参展有带来哪些新品吗?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这次我们所带的新品还是很多的,因为易高集团的生产研发一直以来都是列在整个集团发展的重要位置。那么这次展会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包括我们的一些简约系列,包括最新的一些门型、造型,其实对加盟商,对现场所有意向来考察的加盟商还是深有感触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记者】:易高定制今年的招商计划是怎样的呢?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 张邦文】:易高集团今年的招商目标是2017年招商400家,我们在年会上董事长也已经提出了招商目标400家。但是我们这个400家不是说随随便便跟我们干就可以了,我们的目标是招大商,招优质商。

    【记者】: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我想请问一下易高定制是如何做的这么棒?有什么经验可以跟同行人士一起分享一下吗?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 张邦文】:经验这一块谈不上,我们易高一直以来都是脚踏实地的在做,这三四年我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从产品这一块,从我们生产的生产规划,包括招商,包括后期的运营,包括我们主办的“大干100天”,这个也是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从行业内到行业外,对易高品牌的发展都是拭目以待的。最主要这次北京展会人是非常多的,参观人数非常多,包括我们签约的加盟商也非常多的。易高的一个成功在于不断地发展,包括产业的研发,包括我们运营模式的突破,包括我们招商模式的转变,这个是息息相关的。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创新发展求变 体现品牌价值_2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张邦文与中华衣柜网记者合影

    【记者】:在2017年上半年,家具建材行业的展会还是比较多的。那么易高定制有没有想过继续参加哪些展会?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 张邦文】:当然,易高的发展肯定是离不开这种国家级的、行业性的展会,我们今天在北京,3月底我们会出发到上海,上海结束之后我们会紧随步伐赶到广州。7月8号我们还有广州的一个建博会。所以2017年我们会参加国际级的展会4场。在这个展会从去年开始参加,我相信2018年我们仍然会来参加,体现易高的一个品牌价值。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张总在百忙种接受我们的专访,同时也祝愿易高定制能参展成功,2017再创佳绩。

    【易高定制家具招商总监 张邦文】:首先也感谢一下你们对于易高品牌发展的支持,不管是从线上、线下,而且在百忙中到我们易高的展厅参观来指导工作,感谢你们。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1389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