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日出东方完成收购 帅康正式成其子公司

    日出东方完成收购 帅康正式成其子公司

    2017-03-20 14:3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演变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出东方完成收购 帅康正式成其子公司

    中华建材网讯:3月13日,日出东方发布公告称,公司以7.35亿元现金收购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帅康电气)75%股权事宜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这意味着,帅康电气已正式成为日出东方的子公司。

    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的股权结构表

    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的股权结构表(图片来源网络)

    公告显示,本次完成变更后,帅康电气总股份为5500万股,共有9个股东。第一大股东日出东方持75%股权,第二、三大股东邹国孟、邹国营分别持有8.62%和7.75%股权。其他股东包括帅康集团的持股比例都在5.0%以下。

    有证券机构认为,日出东方完成收购后,借助母公司渠道体系,帅康电气在三四线市场的扩张前景值得期待。

    该机构认为,作为浙系高端厨电代表性品牌之一,近年帅康表现一般,但凭借多年积累,依然拥有较好的品牌力与产品力,而作为太阳能热水器龙头,日出东方具备完善的三四线渠道,目前公司已拥有5000多家一级网点、2万多家二级网点,随着收购落地,未来帅康将借助母公司强大的三四线渠道网络快速推进渠道下沉,而三四线地产回暖也将为帅康增长提供进一步支撑;同时随着日出东方资金资源的投入,未来帅康在一二线市场也将逐步发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03883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