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品牌进入“分化期” 或将迎来浴火重生良机

    净水器品牌进入“分化期” 或将迎来浴火重生良机

    2017-03-20 12:5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和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alux家乐事净水器

    Calux家乐事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净水器品牌进入“分化期” 或将迎来浴火重生良机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我国净水器行业规模越大,净水器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整个净水器行业已经成为一片激烈竞争的红海。刚刚进入2017年,市场环境的转变,让净水器企业重新进入行业洗牌的分化期。

    净水器品牌进入“分化期” 或将迎来浴火重生良机

    行业洗牌分化加剧净水器迎来浴火重生良机

    目前,净水器在我国已经发展了十多年,行业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体系。特别是近几年来,智能家居的流行也拉动了净水器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尤其是2015年和2016年,净水器行业发展迅速。

    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之前,中国净水市场以高于64%的速度快速扩容,2015年市场规模达228亿元。2016年,我国净水器销售额为203亿元,其中线上销售额为163亿元,同比增长37.9%;线下销售额为40.5亿元,同比增长51.7%。

    奥维云网(AVC)总裁文建平分享的《2016年两净市场数据解读》指出,当前我国净水器市场的局面是:净水产品销售规模持续增长,增速有所放缓。反渗透技术线上份额继续扩大,大通量、智能化方向明显。净水渠道均价拉升,价格分布向高端化发展。

    诞生、爆发、整合、定局,几乎所有行业都在重复这样的业态周期。净水器市场不是例外。虽未上升到全民话题,但质量参差不齐、价格悬殊的净水器市场即将进入洗牌期。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净水器生产企业有3000多家,在市场上销售的净水器品牌及种类多达上千个。2月24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对市场上销售的40款净水器样品所作的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样品的出水水质均符合我国饮用水要求,反渗透净水器水质更纯净,但也有部分商品未标注“额定总净水量”,可能造成二次污染。

    据业内人士刘俊尧透露,净水器的进入门槛低,资金投入不会太大,因此只要有一点资金积累的人都可以从事净水器行业。单就净水器产品的技术而言,没有高精尖的科技,市场上很多作坊式的“厂家”非常多。只要有一套基本设备,在一个小厂房里也能“生产”出几个净水器品牌,随后流到市场销售。利用低价竞争的手段,小品牌正从正规品牌中分走更多的“羹”。

    净水器品牌进入“分化期” 或将迎来浴火重生良机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售后服务滞后也是我国净水器市场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部分企业只顾卖产品不管售后服务,无法保障消费者饮水安全,导致了净水行业的公信力受损。

    深入分析不难发现,在市场需求与销售额稳步增长的背后,强制性标准的缺失同样正逐渐成为阻碍行业进一步发展的绊脚石。相比于空净市场的新国标,净水器市场仍缺乏统一强制性检测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行业标准等标准混乱,国内缺乏一套统一的标准规范行业发展,虚假夸大宣传,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屡见不鲜。

    2017年开年不久,净水器行业就风波不断,在行业竞争加剧“价格战”一触即发的同时,企业又遭遇五金原材料涨价,环保部门督察开启等等,种种事件都在倒逼净水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以谋求快速发展。

    我国净水器市场2017年将达500亿元规模。然而市场环境的转变,让净水器企业重新进入行业洗牌的分化期。多重的压力让中小型净水器企业遭遇瓶颈,步履维艰,但未尝不是一个脱胎换骨,浴火重生的良机。


    我对Calux家乐事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03883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