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客来福即将亮相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

    客来福即将亮相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

    2017-03-20 11:3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

    客来福

    公司名称: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客来福即将亮相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

    中华建材网讯:3.22日-3.25日,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即将盛大开幕。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将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今年客来福在展会上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新形象——全新的展厅布置

    客来福即将亮相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_1

    2017年2月27日,客来福成功签约国内当红实力男神朱亚文。在此次展会上,客来福将品牌形象代言人融入品牌推广,参展人员可以看到客来福品牌形象代言人拍摄的全新的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片。

    在展厅的设计与布置上,此次展会也是新意十足。开放式的展厅设计,创意十足的展厅陈设布局,将带给您全新的观展体验。

    新产品:纳维斯庄园将亮相

    客来福即将亮相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_2

    此次展会上,客来福将携2017年新品——维纳斯庄园系列惊艳亮相。这套产品是朱亚文最喜爱的产品。维纳斯是罗马神话中的爱与美神,更是艺术的代表。客来福维纳斯庄园系列,以古希腊神话中维纳斯女神阿弗洛狄德的故事为创意源泉,借用简欧风格的表达手法,采用淡雅浪漫的维纳斯白为主色调,打造出适合于大宅别墅的艺术之作。此系列蕴含着设计者的独具匠心,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美的艺术气息,充分展现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在定制家具、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上的特色和优势。

    全新奔驰大放送!

    客来福即将亮相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展_3

    今年的展会上,客来福家居同样给出了优惠的招商加盟政策,加盟送奔驰活动还将继续。展会期间,只要现场成功加盟,既有机会得到客来福赠送的去全新奔驰车一辆。

    近些年来,成品家具的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与此同时,年轻一代对于个性化、时尚化、定制化的家居需求不断上升。定制家居蓝海蕴藏的巨大商机日益显露。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不仅注重全屋定制家居的设计,更专注于提升空间利用率,引领创意空间新潮流,将无限的创意融入到空间解决方案中,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可能。客来福家居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断蓬勃发展,先后建立了华东、华南两个生产基地,并于2016年成功上市,创意十足的家具设计,受到了广大年轻族群的喜爱。 2016年客来福荣膺天猫双十一中国定制衣柜前三甲、全屋定制家居类目前七名。

    同时,客来福家居与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高标准、超环保的原材料,确保了家具的环保性,客来福与世界五金巨头海蒂诗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家具提供更高的品质保证。

    顺势而上,合赢未来!2017年3月22日-25日,2017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05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等您来!

      我对客来福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03883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