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长虹全屋吊顶运营总监陈令:行业市场空间巨大 2017奋力奔跑

    长虹全屋吊顶运营总监陈令:行业市场空间巨大 2017奋力奔跑

    2017-03-17 10:0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全屋吊顶运营总监陈令:行业市场空间巨大 2017奋力奔跑

    万众期待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于2017年3月7日至10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企业纷纷到场。中华建材网旗下网站中华吊顶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面深入展会现场,第一时间全程报道展会盛况!期间,长虹全屋吊顶陈令接受了中华吊顶网的独家专访!

    【记者】:中华吊顶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第24届北京建博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长虹全屋吊顶的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陈总,您好!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中华吊顶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接受中华吊顶网采访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接受采访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与中华吊顶网记者合影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与记者合影

    【记者】:据了解,这是长虹全屋吊顶第一次参加北京建博会,那么,参展的初衷是什么?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在几大家居建材展中,北京建博会是北方大型家居建材展中很重要的展会。另一方面,受长虹全屋吊顶市场布局规划的影响。目前在北方市场,长虹全屋吊顶拥有近80家终端店面,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直观地展示长虹全屋吊顶,让更多的朋友了解长虹全屋吊顶。

    【记者】:长虹本来是一个电器品牌,为什么会跨界做全屋吊顶?它的优势有哪些呢?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第一,吊顶行业目前还没有一个占领消费者心智的品牌,长虹本身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只要我们做好定位,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第二,从吊顶行业本身发展的状态来看,目前正从传统厨卫空间向全屋吊顶、顶墙一体化方向发展。产品迭代,行业升级,让我们看到了全屋吊顶行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市场空间巨大。比如以前传统100平米的房子可能只需要13平米到15平米的吊顶。但现在,家装开始向客厅、向全屋或者顶墙一体化发展,100平米的房子可能从15平米增加到40平米、50平米等等。

    【记者】:此次展会现场,云集了不少有实力的吊顶品牌,相较之下,您觉得长虹的竞争优势表现在哪里?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长虹全屋吊顶的竞争优势表现在三方面。第一,长虹全屋吊顶拥有较强的品牌号召力,是一个消费者品牌。目前,吊顶行业还没有一个真正能占领消费者心智的品牌,消费者还不知道吊顶行业的品牌有哪些。第二,长虹全屋吊顶的定位十分吻合消费者需求,主要定位消费金字塔的中部,我们的产品能够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第三,长虹全屋吊顶的运营模式很独特。我们在全国所有的省会城市设立了库房、服务中心,能够为下设区县的终端合作店面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服务支持。比如今天发货明天到、所有产品能够拆联发货,这能减少产品的损耗、节约物流时间、减轻终端店面的备货压力,真正实现零库存。

    【记者】:2017年,长虹有怎样的招商计划?

    【长虹全屋吊顶陈令】:2016年,我们在全国的所有服务中心搭建完成。2017年,将是长虹奔跑的一年,开500家专卖店是我们的目标。具体而言,我们会通过很多途径来实现。比如参加行业内的大型展会、与类似中华吊顶网这样的行业专业权威媒体及综合门户网站展开合作等等,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多的业内人士能够了解我们长虹。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陈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同时也祝愿长虹全屋吊顶参展成功,2017越来越好!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17387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