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3·15行动 每一天都应该是智能锁人的3·15

    3·15行动 每一天都应该是智能锁人的3·15

    2017-03-16 10:5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和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15行动 每一天都应该是智能锁人的3·15

    中华建材网讯: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旨在规范终端市场消费,提高消费透明度,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门是家的脸,锁是门的魂。作为民生产品的智能锁,其可靠性、安全性是否过关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如果你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以下问题,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3·15行动 每一天都应该是智能锁人的3·15_1

    智能锁不防盗,这事怪谁?

    80%以上购买智能锁的消费者均会认为,智能锁比传统锁具安全,因为它是机电一体化的科技产品。

    如果消费者运气不好,遇上了不良商家,购买了不合格的智能锁。所采用的锁体和锁芯达不到国家相关标准,不仅不能防技术开启,更不能防暴力开启。如果开门指令和密码被窃取,服务器被攻击导致密钥泄漏风险,远程开锁被**攻击……给用户带来系带的安全隐患。

    在智能化时代,购买智能锁本是为安全而来的,但最终却买了一把不如机械锁安全的智能锁。如果从事智能锁的你,也遇到这样的事,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指纹开不了锁,损失谁来弥补?

    智能锁给人们带来的最大便捷是,手指、人脸、静脉、虹膜等生物特征均可作为钥匙,简单、便捷,免去了随身携带钥匙的麻烦。

    但如果智能锁出现了质量问题,无法通过生物识别开启,而用户没带钥匙,正好又有急事。

    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除了找锁匠之外,就是找厂家的经销商、代理商等售后环节来解决。

    但无论通过什么途径解决问题,需要的是时间。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在等待的时间里谁来弥补他们的损失?

    出问题得不到及时处理,怎么办?

    无论是有形产品的生产企业还是服务业,服务质量都是企业在竞争中致胜的法宝。

    而许多企业为了迅速占领市场,往往只顾着扩张,只想着如何把自己的饼摊大,却忽略了服务体系的建设。

    所以导致智能锁售出后,难以得到快速的上门安装服务;智能锁照一旦出现问题,同样很难得到及时的处理和维修。

    有问题得不到及时处理,不仅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更让用户失去对智能锁行业的信任。

    结论:每天都要践行3?15精神

    作为智能锁从业的智能锁人,如果你遇到上述问题,你会怎样?

    一般人的做法是,首先对这款产品失去了信心,其次也对该品牌也失去了信心;最严重的是对整个行业失去了信任。

    因此,智能锁企业必须时刻将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把每一天都当做“3?15”来过,才能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163874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