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好产品+好团队=好品牌

    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好产品+好团队=好品牌

    2017-03-15 14:5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向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太郎集成灶

    科太郎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一佳厨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好产品+好团队=好品牌

    万众期待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于2017年3月7日至10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企业纷纷到场。中华橱柜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面深入展会现场,第一时间全程报道展会盛况!期间,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接受了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的独家专访!

    【记者】: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二十四届北京建博会的活动现场,本次展会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在许多展馆的采访中,大多数企业***都大谈产品或展馆的设计,今天我遇到的这位可谓是行业中的一股清流。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苗总你好。

    【科太郎集成灶 苗吉凯】: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

    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

    【记者】:在之前谈及整个市场、产品以及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的过程中,苗总认为团队才是市场竞争中最有力的武器,关于这一点,苗总可以跟我们具体阐述一下吗?

    【科太郎集成灶 苗吉凯】:好的。科太郎是一个注重人才培养的企业,我们培养人才作为我们的文化根基,让每一个进来的员工都有自己良好的职业规划。另外,我们是一个有狼性、有匪性有野性的团队,无论团队的精神还是团队的士气,都非常高昂。所以我认为,好的品牌对外展现的不只是好的产品,团队的文化、团队的精神和团队的内涵都很重要。

    此外,在我们团队培养的过程中,也吸引了大量其它品牌的高管或行业内的顶尖人才进入到大团队之中,它就像一团火焰,大家都往里面扔柴,这个火堆它就会越烧越旺。

    除了来自厨电行业知名企业的专业人才,我们的市场部现在还有很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能进到科太郎平台的都是我们在各大高校进行层层筛选、考验过的,通过我们的培养,他们每个人都能肩负起科太郎的使命,我们每一个同事都是行业内顶尖的销售高手。

    作为企业,我们不仅要帮扶终端,还要帮助加盟商进行品牌宣传、提高销售数量。在不断推新产品、保障产品质量的情况下,企业的人才培养应该要作为企业的重中之重。培养人、成就人,然后帮助终端门店提升销售量,为企业品牌的宣传发力。

    科太郎集成灶相关视频

    我对科太郎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15387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