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响应**号召 圣保罗交出满意的“环保”答卷

    响应**号召 圣保罗交出满意的“环保”答卷

    2017-03-10 14:4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无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响应**号召 圣保罗交出满意的“环保”答卷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5日,“**”正式召开,作为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会议,其成功召开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尤其是透过“**”发布的数据、政府新的工作部署等,都将极大的影响各行各业的发展。

    聚焦“**”、“环保”依然是个热度不降的议题。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环保内容部署主要包括绿色发展、去产能、蓝天保卫战、生态建设、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水土壤污染防治等几个方面。作为与健康家居生活、绿色持续发展路线息息相关的产业,圣保罗地板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坚持将环保落在实处。

    首创真空氨脱醛技术 圣保罗用技术赢市场

    近年来,因家装甲醛超标致使消费者患病的案例屡见不鲜,健康环保问题备受重视。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地板选购及铺装是异常关键的环节。基于健康环保的趋势,圣保罗地板创立真空氨脱醛技术,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响应**号召 圣保罗交出满意的“环保”答卷


    圣保罗首创的真空氨脱醛技术利用了氨对甲醛的中和作用,将厚度为12mm的E2级地板基材用纤维板装上栅架置于密闭的长方体贮罐内,先通过真空泵的工作,清除板材中一部分游离甲醛,然后通入氨气,使其降解基材及表面游离的甲醛,消除基材中的残留有害分子。通过该技术,极大程度的降低了甲醛释放量,超越了现行国家E0标准。2010年4月22日,圣保罗创立的“真空法处理制造环保型强化木地板的方法”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在打造现代环保家居生活健康新标准之路上,圣保罗成功的跨出一大步。

    坚持F4星标准 助力圣保罗赢得绿色地板美名

    在中国,常见的地板环保标准是E级标准。根据国家标准《胶合板》显示,甲醛限量等级分成E0、E1、E2三个级别。其中,E1是强制性标准,而E0是推荐性标准。并不满足于E0级标准,圣保罗地板坚持更为严格的F4星标准,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护航。

    响应**号召 圣保罗交出满意的“环保”答卷


    其实,F4星标准就是日本的“F☆☆☆☆认证标准”。据了解,符合F4星标准的地板产品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能超过0.3mg/L,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健康的环保标准。实际上,早在2008年,圣保罗就开始着手研发F4星地板,经过圣保罗人的潜心钻研,圣保罗F4星地板量产于2011年全线上市,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F4星地板销量一片大好,赢得绿色地板的美名。盛誉的背后不仅是圣保罗对环保标准的严格追求,更是其对消费者健康居家生活的热切关注,圣保罗人正是以其专业专注的态度,成就了高品质的健康地板!

    随着消费者健康生活理念的提升,地板企业将“环保”付诸实践已经势在必行。相信在“**”的号召下,在诸如圣保罗地板等优秀品牌的带领下,地板行业的环保之路将迎来飞跃性的发展。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10386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