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北京门展 看欧铂尼木门如何大放异彩

    北京门展 看欧铂尼木门如何大放异彩

    2017-03-10 08:0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铂尼整体木门

    欧铂尼整体木门

    公司名称:广州欧铂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北京门展 看欧铂尼木门如何大放异彩

    2017年3月14日-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木门行业最高级别的展会,北京门展一直是各大企业同场竞技的大舞台。欧铂尼木门作为行业的新晋翘楚,一直以独步天下的“整体木门”设计空间和人性化的产品艳压全场,赚足观众眼球!本次展会,欧铂尼木门将携七大定制空间及年度新产品隆重登场,绝对值得认真鉴赏!

    七大定制空间

    据了解,欧铂尼木门展馆面积高达450㎡,为全馆之最,展厅以最贴合人们日常生活的舒适空间为设计理念,分为七大不同装修风格的整体空间,呈现木门和护墙板、垭口套、窗套等配套产品完美结合的装修方案。无论你是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小清新,还是钟爱经典欧式的英伦绅士,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梦想的家。

    另外,欧铂尼木门在每一次在展会都有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杰作,比如去年的宠物门、灯光门。在此次门展中,欧铂尼将向行业展示其最新研发的花格、智能装甲门等产品,尤其是花格系列产品,与护墙板等家居产品搭配起来,演绎出东方文化的灵动气质,将为行业产品体系锦上添花!

    高端木门全屋定制

    据悉,为了改变木门与其他家装产品难搭配的行业难题,欧铂尼木门率先在行业内提出“高端木门全屋定制”、“整体木门”等空间设计理念,让木门产品及其配套产品不再是家装的附属品,而是能够完美地与家居风格融合的立面空间装修方案。这彻底颠覆了传统行业单一卖木门的销售服务理念,更开辟了全新的“卖整体木门定制空间”的销售服务疆域,引领了行业发展潮流!

    因此,在行业发展不景气时,欧铂尼木门却一骑绝尘,以销售额连续3年年均增长50%以上的惊人发展速度,遥遥领跑木门行业!

    新3年“翔”计划

    2017年欧铂尼木门提出了新的3年“翔计划”,旨在将欧铂尼木门打造成在各个方面都是行业楷模的领航企业!据欧铂尼木门总经理张俊涛透露,2017年将针对100个城市实行“一城一策”,开展系统的帮扶措施,全面提升终端店面战斗力!另外,为助推高端木门全屋定制理念落地,欧铂尼木门将于近期推出行业首款设计软件,30秒可生成全屋效果图,让客户在装修前就能看到装修后家的效果。相信该软件的推出必将石破天惊,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欧铂尼木门将再次站上行业发展的风口!

    与此同时,欧派家居集团IPO首发已获通过,插上资本翅膀的行业航母,其实力冠压群雄。作为欧派IPO第三大募资产业,欧铂尼木门已在全国布局五大生产基地,规模体量越发壮大,其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另外,伴随欧派大家居战略和电商新模式的推进,家居行业最庞大资源整合将迸发出催化剂般的推力,推动欧铂尼木门更上一层楼!

    诚邀您与欧铂尼一起,加入欧派百亿财富俱乐部!3月14日-17日,我在北京门展(展位:W1-03)等你!

    我对欧铂尼整体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103859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