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如何健康发展?——建材院分会领导王静精彩讲解

    硅藻泥如何健康发展?——建材院分会领导王静精彩讲解

    2017-03-09 15:5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踢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如何健康发展?——建材院分会领导王静精彩讲解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20日,大督硅藻泥的“聚势,创新,赢未来!”主题经销商年会已经圆满落幕,一场见证荣耀的年会,一趟分享交流的盛宴。在会上建材院分会领导王静为我们分享一个从行业管理的角度 《新型市场硅藻泥如何健康发展》的报告。

    1.jpg

    1、新政策和需求能来硅藻泥发展的空间

    硅藻泥在整个市场趋势上环保健康,多样化装饰,品质和个性化方向发展,现在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对装修方面也开始对环保健康的追求,硅藻泥作为新型环保壁材产品、新型产业在国家新政策逆袭而上,这是硅藻泥在市场需求量明显增大的机会。

    2、硅藻泥在服装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

    官方数据统计全国住宅建筑装饰03年—14总产值呈上升趋势,16年的总产值估计1.6 万亿,墙面服装市场占2千到3千 亿的份额,其内墙服装占三分之二的规模,墙面在内装饰中能影响整个室内环境污染,它的整个趋势向于环保、健康、多样化装饰、品质和个性化的方向发展,而硅藻泥在各项指标里呈现出环保性最强的,能够解决室内环境污染的问题,也能够带来健康舒适的提升。所以硅藻泥将能挑起服装行业装饰的大梁。

    3、2016年硅藻泥行业现状和挑战

    通过数据来分析2016年硅藻泥行业现状,数据上显示03年不到10家的硅藻泥企业,总产值还不到1千万,直到09年起,百分之一百到二百在迅速发展,到现在16年,最新数据统计达到了600至700家的硅藻泥企业,总产值也达到了20个亿。

    硅藻泥行业将面临的挑战有:整体国家经济发展要稳增长;房地产建材相关行业2.市场竞争激烈壁纸涂料成熟行业因被挤压而对我行有呼之之势;3、新企业小企业不断进入技术管理经营等规范和提升;4、监管部门监督下各企业把好产品质量规范宣传;5、在现有市场环境下来降低假冒伪劣企业行业带来的影响和损失。

    4、分会伫立硅藻泥行业未来健康发展

    1、协助企业来做好产品质量质检和市场流通中的产品维护;2、配合国家质检部门对行业的产品监督检查,及时了解各地的之间部门对行业的监督检查的情况;3、从技术和标准方面来维护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4、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做好产品信誉的第三方保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9385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