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行业后会销时代 2017年什么模式最火爆?

    净水器行业后会销时代 2017年什么模式最火爆?

    2017-03-09 15:2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氛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行业后会销时代 2017年什么模式最火爆?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净水机行业进入全面洗牌期,净水机的会议营销模式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讲师纷纷退出净水行业,开始回归销售保健品、酒、日化品等。

    没有颓废、萧条的行业,只有消极思想的人;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观念,一个立志成功的人士只有在一个行业做久、做长了,你才能成为这个行业真正的专家和权威。

    关于2017年,哪种净水机销售模式最火爆?经过和业内人士的多次接触和反复实践,2017年是品牌崛起的一年,更是行业掀起洗牌潮的一年,拥有大量的品牌粉丝、健全的售后服务和专业的销售团队,将会赢得最终的市场话语权,老用户答谢会模式(精准酒店会)必然会火。

    所谓老用户答谢会模式(精准酒店会),是一种跨界整合的模式,品牌厂家结合自己的优势和资源,与建材行业、家电卖场、保险公司、直销公司等进行资源整合,借势净水机行业的专业讲师优势进行跨界合作的模式。

    某品牌跨界整合案例:

    1.jpg

    1.jpg

    最高单场签单49单,最高单日签单70单

    再好的模式,不适合你,不适合市场,不适合品牌都不是好模式。适合自己的模式必须学会整合、学会变通,2017年,净水行业跨界整合,赢在变革,观望等待不但会错失商机,更将失去品牌、失去未来。

    2017年必定是净水行业的品牌年,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93859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