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庆展志天华23年 十万新家计划正式启动

    庆展志天华23年 十万新家计划正式启动

    2017-03-09 14:3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展志天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庆展志天华23年 十万新家计划正式启动

    2017年3月,是展志天华创立的第23年。23年来展志天华专业专注,精益求精,深入了解消费者所想所需,把安全环保当做对产品的永恒追求,通过不断技术改革,产品升级赢得了愈加广阔的市场,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誉。

    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在23年年庆之际,展志天华推出了十万新家计划,即为十万户装修家庭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活动期间,客户在线上线下各渠道均可获得专属优惠。

    四代木门,“健康+”每一家

    四代木门“健康+”,为居家健康做加法!“怕甲醛,选我们”,是展志天华对产品的十足信心与对用户的庄严承诺。2016年8月,展志天华通过欧盟CE认证,发布第四代木门,开启环保木门新时代。

    清新家——“健康+”净醛4.0

    对装修家庭来说,甲醛一直充当着头号敌人的角色,让人苦恼不已。长期吸入甲醛会造成头痛、恶心、失眠等症状,甚至还会引发新生儿白血病。

    展志天华从用户角度出发,木门从选材到生产加工全程严格控制,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经检测,展志天华木门的甲醛含量远低于欧标规定的0.5mg/L,比一个苹果的甲醛含量含量还要低,有效减少了室内甲醛带来的健康危害。

    安静家——“健康+”静音4.0

    说到污染问题,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等,其实噪声污染对人们的健康产生的危害并不比前两者小。尤其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有一个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才能在工作之余让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

    展志天华木门,门扇为国际标准的45MM门厚,隔音效果有保障。其次,展志天华采用室内消音抗震材料,门芯结构物理静音,锁具加入一体联动式静音锁设计,使开关门时安静流畅,关门后有效隔音。

    舒适家——“健康+”精工4.0

    在街边小吃店上过卫生间的朋友们应该有印象,有些卫生间的门一开关就会被地面卡住,发出“嘎吱”的声音来,还有的已经发霉开裂,看起来很不美观,这是因为木门制作材质、工艺方面的不足造成。

    展志天华木门多采用LVL实木集成材,强度大,不易变形,四面封边以及防潮平衡膜技术防止木门受潮开裂,细菌滋生。

    阳春三月,开启十万新家

    展志天华认为,无害环保是家居产品的必备要求,不断创造更健康的绿色居家环境,是家居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展志天华对产品的环保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这个阳春三月,展志天华启动全年的十万新家计划,寻找十万户同样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家庭。

    在23年庆到来之时,展志天华的十万新家计划将各项优惠并举,让更多人来到展志天华,选择展志天华,认可展志天华。关于各项优惠举措,公众平台也将陆续推送。欢迎关注!

    我对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93859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