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辽宁工商公布20批次不合格燃气灶具名单

    辽宁工商公布20批次不合格燃气灶具名单

    2017-03-08 17:0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辽宁工商公布20批次不合格燃气灶具名单

    3月6日,辽宁省***官网公布的2016年度抽检燃气灶具类商品结果显示,20个批次商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据了解,2016年下半年,辽宁省***组织对燃气灶具类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从本次公布的《燃气灶具类不合格商品及其标称生产者名单》中发现,有20个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标称中山市欧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QD167家用燃气灶具,被检出燃气导管、铭牌、包装项目不合格;标称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JZT-A35樱花燃气灶,被检出气密性、回火项目不合格;标称新飞集团•河南新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JZY-A家用燃气灶具,被检出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燃气导管、熄火保护装置结构、铭牌、其他结构、使用说明书项目不合格。

    辽宁省***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对相关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燃气灶具类不合格商品及其标称生产者名单

    辽宁工商公布20批次不合格燃气灶具名单_1

    (原文来源:http://www.zhiliangcn.com/news/201703/89885.html)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83858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