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阳春三月 索菲尼洛复式吊顶2017经销商年会盛大开启

    阳春三月 索菲尼洛复式吊顶2017经销商年会盛大开启

    2017-03-08 17:0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尼洛复式吊顶

    索菲尼洛复式吊顶

    公司名称:嘉兴菲尼洛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阳春三月 索菲尼洛复式吊顶2017经销商年会盛大开启

    3月8日—9日,“全心全速”索菲尼洛2017经销商年会暨“天合颂”新品全球首发在嘉兴豪仕登大酒店隆重拉开序幕。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过了惊蛰,万物开始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天里,一场集成吊顶行业的饕餮盛宴正在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索菲尼洛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商大计,共同见证品牌新的辉煌。

    未标题-7.jpg

    上午8点,在工作人员的列队欢迎中,索菲尼洛经销商家人们陆续入场。每一位家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索菲尼洛陆总更是为每一位家人带上红围巾,场面十分温馨。

    伴随着经销商的纷纷落座,2017索菲尼洛经销商年会正式开启。索菲尼洛营销人员首先上台进行团队展示。嘹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振奋人心,响彻整个会场。

    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中,在全场经销商热烈的掌声中,索菲尼洛副总经理褚绍松先生上台致辞。褚总对于家人们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感谢。随后他说到:“多年来索菲尼洛每年以50%以上高速增长领航整个行业,要想完成3年上市规划,就必须大家全心全速,在品牌、团队上更进一步”。对于今年的发展,褚总表示:“索菲尼洛新厂房将在2018年年底完工,一切标准向上市靠拢。此外,索菲尼洛明星产品——‘陆风6’新品也将在今年诞生,我相信必将再次令行业瞩目。”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褚总作为索菲尼洛的***,心系广大经销商,一心一意为品牌谋发展。

    一个品牌的发展,自然离不开领导层的运筹帷幄,但是,一个完善的公司发展战略,更能为该品牌到达成功的彼岸保驾护航,索菲尼洛也深谙其中真理。接下来,索菲尼洛总经理陆建明先生上台开始讲解2017公司战略。陆总首先回顾了索菲尼洛在2016年的发展:一、2016年公司增长率超过50%;二、部门的建立有很大改变,小部门变大部门;三、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以达成上市的最终目标。谈及2017年的规划,陆总说到:“提升经销商的销售能力是今年销售中心的主要责任;生产中心在技术、品管上要求更严,以达到新品任何批次无色差的标准;在终端门店上,全面提升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体系。”明确的目标,清晰的规划,陆总的战略讲解使得台下经销商知晓了未来的奋斗方向,也对索菲尼洛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销售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基础,更是品牌发展的命脉。接下来,索菲尼洛销售中心周翔先生上台作2017销售中心策略报告。周总重点讲解了销售团队架构、团队建设目标、渠道规划(TOP俱乐部、厂商联盟、运营中心)、促销推广(单店活动常态化、联盟活动精细化、大小联动密集化、人员协助专业化)、终端管理(F1服务体系、巡店监督体系、签单工具优化、培训交流体系)等,最后周总阐述了2017落地活动的执行方向。

    结束了2017销售战略部署的发布,品牌中心总监刘永明先生上台作2017索菲尼洛品牌战略部署的讲解。刘总说到:“品牌中心是由店装部、品推部、培训部组成,为品牌的发展服务,为终端的发展服务,为索菲尼洛人服务。2017年,索菲尼洛将全面提升SI、VT形象,为终端建设保驾护航。”此外,刘总还公布了索菲尼洛2017年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战略,加强区域性战略的户外广告投入等。品牌至上,销售先行,相信有了如此细致严谨的战略部署,2017年的索菲尼洛必将实现质的飞跃。

    接下来,索菲尼洛总经办总监严雷先生上台讲解F1服务体系——一切从心出发!严总从“为什么要服务”、“什么是好的服务”等问题切入,提出了“当产品同质性越高时,服务可以创造差异化额感受”的服务真谛。随后,严总阐述了F1服务体系的三个标准,即“服务售前——让我的服务帮您省时”、“专业售中——让我的服务为您省力”、“完善售后——让我的服务为您省心”。索菲尼洛的F1服务体系,完善、专业、贴心、周到,真正达到了一站式为消费者解决家居生活设计方案。为了激发所有经销商的信心,在经销商代表的带领下,全体索菲尼洛经销商高举左手,庄严宣誓“我们将继续坚定我们的信念——诚信、共赢、服务、创新,为人类社会舒适的居住环境而奋斗不息!”

    全场宣誓

    全场宣誓

    不知不觉间,“全心全速”2017索菲尼洛经销商年会上午的会议接近了尾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索菲尼洛经销商家人共同合影留念,定格下这历史性一刻。下午,即将迎来索菲尼洛2017新品的发布以及全国联动的启动仪式,精彩纷呈,敬请关注!

    我对索菲尼洛复式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8385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