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水污染严重 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

    水污染严重 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

    2017-03-07 11:4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腻和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污染严重 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

    中华建材网讯: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以及未来不知道什么污染的污染,人们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而水是我们每个人每天生活中最重要的物质,人可以几天不吃饭但是不能没有水,水滋润着万物,万物皆离不开水,水是聪明智慧,奋斗精神的象征,更是财富的象征。

    水污染严重

    然而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科技的不断发展,当初的青山绿水已变成现在的秃山污水。现在水的健康问题又被置于历史新高。日益严重的地下水污染,城市用水的二次污染,自来水管道的陈旧、生锈等等问题,无不威胁着我们的饮水健康。

    净水器开始进入千家万户

    随着净水器开始进入千家万户,不少家庭越来越关注什么样的净水器净化的水是健康水。据世界卫生组织七项好水标准表示:1、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及有异味的物质2、PH值呈弱碱性(7.0-8.0)3、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比例适中4、水的软硬度适度(以碳酸钙计介于50-200mg/L)5、水中溶解氧适中(大于等于7mg/L)6、水分子团小(核磁共半幅宽度低于100Hz);7、水的营养生理功能要强(包括溶解力、渗透力、扩散力、代谢力、乳化力、洗净力等),自来来水符合某两个条件,可以说是安全水。但目前我国自来水还不能够说是健康水。

    所以,为了你以及家人的饮水安全起见,家中最好应备有一些水处理设备,比如:软水机、山泉家用机等。在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为你和家人带来饮水健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73855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