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三点一线布局,解决全屋整装地域难题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三点一线布局,解决全屋整装地域难题

    2017-03-07 10:0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和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三点一线布局,解决全屋整装地域难题

    嘉兴是集成吊顶产业的发源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聚集了全国90%左右的集成吊顶企业。近几年,集成吊顶行业发展日益兴盛,并呈现由单一品类向全屋整装扩张的趋势。此次,中华吊顶网一行走入嘉兴海盐,与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探讨行业最新趋势,探听行业一线最真实的声音。

    【中华吊顶网】中华吊顶网的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欧派金典的总经理成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成总,您好。

    【欧派金典 成易达】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吊顶网】成总,先请您介绍我们一下我们欧派金典的品牌定位以及产品优势吧。

    【欧派金典 成易达】欧派金典品牌的定位是全屋整装,产品的话,还是以木炭这种材料进入到全屋整装加工领域。

    【中华吊顶网】您刚刚提到的全屋整装这个概念能不能为我们详细解释一下,全屋整装这个概念在行业内也是比较热门的话题,很多企业也在切入。您觉得很多企业做全屋整装,它的最大困难和挑战是什么呢?欧派金典又是怎样去应对这个挑战的?

    【欧派金典 成易达】欧派金典全屋整装这个概念提出是2016年的3月份。全屋整装这个概念比较大,涉及的范围也比较广, 2015年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的准备,在2016年提出了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概念。进入到这样一个领域对我们企业来讲也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从其他的领域涉及到整个全屋整装确实是困难重重的,2016年我们也综合考虑了一下,把所有的产品,主要是地面、墙面,以及地板,接下来可能还有衣柜等其他方面整合了,打造全屋整装。我们提出了全屋整装概念,2016年企业的整体布局,也基本有一个这样的雏形。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三点一线布局,解决全屋整装地域难题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接受中华吊顶网采访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三点一线布局,解决全屋整装地域难题

    欧派金典全屋整装总经理成易达与中华吊顶网记者合影

    【中华吊顶网】好的,从目前来看,市场对全屋整装的接受程度如何呢?

    【欧派金典 成易达】全屋整装现在刚刚开始,我认为还需要几年的市场培育期。

    【中华吊顶网】好的。目前在这个行业内竞争也比较激烈,欧派金典是怎样来突出自身的品牌,在品牌建设方面有没哪些打算或者动作呢?

    【欧派金典 成易达】现在很多企业比较看好这样一个行业,当然每个企业可能定位不一样,有的只是做墙面和顶部,大部分也想往这个行业来转型。因为毕竟这种材料,它的特性比较符合目前消费者的需求,它比较环保,很多优点。

    【中华吊顶网】好的,欧派金典在过去一年动作比较多,主要是在市场开拓,还有自身建设方面,在这些方面今年又有哪些新的打算呢?

    【欧派金典 成易达】今年主要的动作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整个企业产品的布局。第二方面就是品牌的宣传。产品的布局方面,从2016年开始我的“三点一线”计划,现在基本完成三点。临沂这边有两个生产基地,都是自己投资。一个是五百亩的生产基地,还有一个是五十六亩的生产基地。五百亩主要是以做木炭材料为主,这种材料包括家装、工装,工装也是木炭材料。浙江主要是核心的一些部件,也是这种材料生产为主,还有一个福建泉州这边的生产基地,九十二亩土地可能也准备动工。全屋整装概念,就是把墙面、地板、门、衣柜、橱柜等整合。2017年,我们的产品可能会基本上完善。这是第一。第二,也是方便了我们的客户。比如说长江以北的市场,北方的市场,我们从临沂生产基地可以直接面向客户。南方代理商可以通过我们福建的生产基地拿货,江浙沪,或者福建的一些省份可以从浙江这块的生产基地发货。这是欧派金典整个生产的战略布局。另外,在品牌宣传方面, 3月7日到10日我们将带着新的产品亮相北京建博会,广大网友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欧派金典全屋整装这个展位看一下,我们的产品有很大的亮点,不会辜负你们,也不会让你们失望。

    【中华吊顶网】好的,谢谢成总,那我们也祝愿欧派金典在全屋整装领域大放光彩,谢谢。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73855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