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V定制整体家居315优惠活动提前曝光

    V定制整体家居315优惠活动提前曝光

    2017-03-07 08:0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笑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V定制整体家居315优惠活动提前曝光

    木门遇上衣柜,爱在“V定制”。2017年3月11日-12日,V定制整体家居315优惠活动震撼来袭!“买衣柜,送木门”、“抽红包,集福气”、“999元抢高端木门”更多惊喜等着您!

    惊喜一、【买衣柜,送木门,爱要在一起】

    凡活动期间订购全屋衣柜金额满10000元, 赠送价值1980元指定木门1套;金额满6000元以上,可冲抵500元木门代金券;(特价款除外)

    惊喜二、【抽红包,集福气】

    凡活动下单者,即有机会抽取红包一次,红包内有各种福气,每种福气对应相应的微信红包奖励;

    惊喜三、【新品上市,全国首发,进口品质,极限体验】

    全城抢购“V定制”进口新品衣柜,极限体验价688元/平方,爱在品质;

    惊喜四、【999元抢高端木门】

    活动期间,限量抢购999元高端木门,每家店限量50套;

    诚心诚意,就在V定制,还等什么,快到V定制体验中心去看看!

    成都百年微定制家居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西部最大的家居生产加工中心——四川省成都市。公司坐拥两大生产基地,合计占地200余亩,厂房面积90000平米。是国内少见的集木门、墙板、衣柜、橱柜等定制家具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整体家居企业。

    公司旗下品牌“V定制”,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分享平台。目前在整体家居产品的配套性和色彩协调一致性上,在全国处于遥遥领先地位。V定制以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和独有的分享消费模式,深受80后、90后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成为互联网+时代建材家居流行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7385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