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03-06 17:1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3月3日上午,来自河北省内外150多名净水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会议中

    会议中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中国商报研究院副院长张家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向协会成立致以贺词,希望河北省净水协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责,起到规范河北净水市场秩序,推动净水行业发展的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领导成员,《中国直饮水》总经理梁上音当选为会长,唐山赛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永刚为常务副会长,中国商报河北记者站站长孙震、邯郸市亿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苑永进、河北润莱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润德、济南千亚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吉凯为副会长。

    水环境污染问题

    自2013年以来,河北省地下水污染问题频发,给民众的健康带来了严重危害。据2014年《关于全省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指出,河北省七大水系水质总体呈中度污染,当时全省仍有1728万农村人口饮用水不安全,570多万人饮用高氟水、苦咸水。

    我省水污染防治长期积累的问题尚未根本解决,新的问题又不断出现,水环境污染呈现结构型、压缩型、复合型相互叠加趋势。我省原材料工业和“两高”行业比较集中,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居高不下。同时,工业废水中的汞、镉、铬等重金属含量增加,持久性有机物污染加剧,水污染开始由地表水向深层地下水蔓延。河北省的水质状况不容乐观。

    今年起,河北对各地开展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这一举措无疑为治理水污染起到了莫大的推动作用,在全国人口大省排名中,河北省排名第六位,而健康安全饮用水则为当务之急。因此,净水市场在我省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据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委会会长梁上音介绍:“近年来净水市场发展迅猛的同时出现了一系列问题。河北净水行业从业人员主要以代理商、经销商等渠道商为主,生产厂家等上游供应商资源比较少。据不完全统计,全省从事净水产品销售的商家有1000余家,品牌达几百个。但净水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市场竞争盲目、品牌不鲜明、虚假宣传、江湖会销、假冒伪劣等行为扰乱市场,影响了全国乃至河北省净水市场的健康发展。所以由《中国直饮水》及中国商报社河北省记者站等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其目的在于规范河北省净水市场秩序,扩大净水市场经济总量,协会的成立对于实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普及正确的饮水理念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2013、2014年净水市场跳跃式发展,然而2015、2016年净水行业已然进入了深秋,但净水器市场及消费者环境促使行业以20%-30%的增长率稳步增长。这也表明了,净水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是平稳的。河北净水行业协会依托自身的行业经验优势及河北省特殊的净水环境,结合中国净水器行业市场的发展制定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旨在引领河北省净水企业、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迈向新的篇章。相信河北净水市场将会迎来璀璨绚丽的春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6385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