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3月21日召开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3月21日召开

    2017-03-06 11:3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3月21日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日,以“升级 融合”为主题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多位来自地产、家装、设计、家具领域的大咖将深入探讨定制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2016年,定制家居在家居建材行业深度洗牌时期逆势前行,东莞本地家居业顺应“东莞制造2025”战略走向“找自己”的转型之道,定制家居变成了不得不追的消费潮流。协会顺势更名升级为“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在原服务基础上集中针对定制类设计制造行业,为消费者追求的个性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

    中国家装市场逐步进入第五代升级:人性化全屋定制,如何让企业在定制风潮中脱颖而出,把握时代红利?“升级•融合”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场,博洛尼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会长蔡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关永康,城市之窗家具集团执行董事、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东平,IDA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王评将与您共同探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大会演讲嘉宾

    日程安排:

    升级 融合|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3月21日召开

    (来源:中国家具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6385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