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3月20日上海召开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3月20日上海召开

    2017-03-06 11:0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3月20日上海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0日,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将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将聚焦全装修新政,深入探讨住宅全装修产业链发展、国内外全装修解决方案及木质制品应用拓展创新等重点话题。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3月20日上海召开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3月20日上海召开(图片来源网络)

    聚焦全装修新政,上下游产业链总动员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全联房地产商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朗诗绿色地产协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及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016年至2017年初,全国各地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条例,装配式内装是大势所趋。本次峰会将聚焦全装修新政,汇聚房地产、内装工业化、装饰装修、定制家居、木质家居制品企业领袖,就全装修政策及未来走向进行解读,对木制品产业转型升级展开战略思考,并对全装修时代房地产、装修和部品价值链的构建进行剖析。据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的特别支持,截止2016年12月, 加入该行动的71家房地产企业在2015年销售额近1.3万亿人民币, 约占行业总规模15%左右,涉及到产业链的相关企业达2千家以上。

    顶尖大咖聚首,共话全装修产业新未来

    峰会议题1:全装修政策解读与未来走向

    上海市自2017年1月1日起外环线以内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实施100%全装修交付, 浙江、山东、北京、海口等省市也已陆续出台住宅全装修交付的要求。日前,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已发布通知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全装修住宅室内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家装市场全面迎来全装修时代,全装修政策将如何落实与监管?此届峰会特邀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处长刘敬疆现场解读全装修政策与未来走向。

    峰会议题2:木质制品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思考

    木质装饰制品包括木地板 、木饰面板、木门、木花格、木家具等,占据了整体装修较大比例,是家居装修的重头戏。木质制品产业如何应对家装市场变局?作为装修的重要部品,木质制品如何拓展应用创新,适应全装修交付需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将带领木质制品产业同行共同深入探讨转型升级战略与对策。

    峰会议题3:日本建筑工业化及全装修发展透视

    日本建筑工业化及内装一体化领先企业代表将现场分享建筑终端产品的最新变革及实践案例,包括标准化的建筑设计、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工业化的生产方式、精细化的建造过程、内装工业化部品解决方案、集成厨卫及收纳系统等。

    峰会议题4:全装修时代房地产、装修和部品价值链构建

    全装修产业链如何满足工业化批量装修与个性化定制家居生活需求的结合?全装修交付如何保证品质?全装修产业链新生态如何整合?万科品质与成本管理部总经理李文治等房地产企业代表将剖析产业链需求,与内装工业化、装饰装修、定制家居及木质制品企业代表共话工业化硬装+定制软装的全装修产业价值链构建。

    不仅如此,瑞和家CEO高亮还将带来“创新个性化精装交付模式”的主题演讲; 北美枫情总经理周清华将与大家共同研讨“木家居企业如何拥抱全装修时代”;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发起单位之一朗诗绿色地产将在峰会做主旨演讲,并与全装修产业企业代表共话房地产绿色供应链与价值链的构建。

    2017年3月20日,行业大咖巅峰对话及深度思考将为企业抓住战略机遇带来启发,并推动全装修时代产业链重塑新格局,整合新生态,共话新未来。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63853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