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夹江瓷砖企业注意了 你的库房在违建拆除行列吗?

    夹江瓷砖企业注意了 你的库房在违建拆除行列吗?

    2017-03-06 10:5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卷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夹江瓷砖企业注意了 你的库房在违建拆除行列吗?

    中华建材网讯:近期,夹江县政府已经发出正式公告,将在全县范围内展开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所有的违法建设必须在4月10日之前自行拆除,自4月11日起,县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依法实施****。

    有行业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夹江黄土等地的一些瓷砖库房手续不全,属于私人违建,若根据公告内容严格执行,将会面临拆除的命运。

    去年10月份,为全面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夹江县还展开了户外违规广告整治行动,就辖区主干道沿线存在的问题向相关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自改自拆,对逾期未整改的予以****。西部瓷都市场、瓷都万象城、三江国际以及黄土镇沿线的违规陶瓷户外广告牌全部被拆除。

    公告具体内容: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63853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