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全屋与品牌化是集成吊顶行业的趋势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全屋与品牌化是集成吊顶行业的趋势

    2017-03-03 14:3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的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鼎集成吊顶

    品鼎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嘉兴市品鼎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全屋与品牌化是集成吊顶行业的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嘉兴是集成吊顶产业的发源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聚集了全国90%左右的集成吊顶企业。近几年,集成吊顶行业发展日益兴盛,并呈现由单一品类向全屋整装扩张的趋势。此次,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吊顶网一行走入嘉兴海盐,与品鼎集成吊顶总经理何素杰探讨行业最新趋势,探听行业一线最真实的声音。

    【记者】: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来到了品鼎居饰顶,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品鼎的总经理何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何总您好。

    【品鼎 何素杰】:您好,各位中华吊顶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记者】:何总,您先简介我们品鼎的品牌定位以及产品优势吧。

    【品鼎 何素杰】:品鼎的品牌定位是做最高性价比的集成吊顶,所以我们整体的价格定位是中端偏上,但是性价比的路线是坚定不移的。品鼎的特色在于自己的发明专利:一个是拱形顶,还有正反面发光的产品。整体上我们是走差异化的风格,包括尺寸,都是我们特有的,32×32,498×498的尺寸。我们是用品质问鼎天下这个理念诠释品鼎这个品牌。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全屋与品牌化是集成吊顶行业的趋势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接受采访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全屋与品牌化是集成吊顶行业的趋势

    品鼎居饰顶总经理何素杰与记者合影

    【记者】:我们品鼎在经销商政策上有哪些特色呢?

    【品鼎 何素杰】:我们与经销商之间,一直是共鸣的关系。今年我们对于新加盟的经销商推出了一些更加优惠的政策,比如说正在推行的卡位50城免费上样这个活动,在今年7月份之前加盟的,只要店面达到一定的标准,我们就可以提供免费的样品,对于已经加盟我们的客户,我们会不定时地进行渠道的推广和终端的营销方法培训,谢谢。

    【记者】:您在吊顶这个行业内也是一个专家了,您觉得这个行业的趋势和走向将是怎样的呢?

    【品鼎 何素杰】:专家不敢当,但是对于行业有一些自己的看法。集成吊顶大家都说处于起步阶段,以人来打比方,确实是处于15岁左右的青少年期。但是它有自己的思维。现在吊顶已经成为装修必需品,但是局限在厨房间和卫生间,现在正逐步向更广阔的空间推进,这个是不可逆的趋势。所以品鼎在这个层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我们立足于厨卫向全屋空间拓展。所以我个人认为,全屋的集成吊顶会是将来的一个趋势。品牌化是这个行业的另一个趋势。之前我们都是只要把产品做出来卖出去,赚到钱就OK了,但是现在不仅要把产品做出来,还要做好,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能记住品牌名称,用品牌的附加值去影响消费者。谢谢。

    【记者】:您刚刚提到了全屋这个趋势,那么品鼎在这方面有哪些布局呢?

    【品鼎 何素杰】:其实你从我们这个展厅就会看出来,我们从品牌诞生之初就开始谋划全屋的集成吊顶,所以我们规格就有两种,一个是小的32×32的规格,是主要做厨卫小空间的。另外我们定制的498×498规格的,主要做客厅这些大空间的场所。所以我们已经在努力践行全屋概念,并且已经总结出来一些经验,谢谢。

    【记者】:好的,谢谢何总,也希望品鼎在全屋这个领域做得越来越好。

    我对品鼎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3383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