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三大标签 对标名流时尚

    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三大标签 对标名流时尚

    2017-03-02 17:2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三大标签 对标名流时尚

    中华建材网讯:中国木门业近年来在悄然变化,功能需求向以审美需求为基础的价值需求转化。作为一家国际化上市公司旗下的品牌,大自然木门抓住趋势,最新推出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以“时代新风”、“大师杰作”、“名流之选”三大标签,对标名流时尚。

    时代新风

    新旧相推,日生不滞。社会如此,一个行业的进步,更需要推陈出新。纵观木门行业,现代简欧、古典主义、美式田园、工业风等风格伴随着中国现代木门业诞生而出现,已经沿用数十年。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以个性、时尚、品味标称的他们一直在等待着一个全新风格的出现。大自然·邱德光ARTDECO木门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带着“时代新风”扑面而来。

    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突破单一的工艺,创新将金属饰条与木线条镶嵌,将新装饰主义美学表现得淋漓尽致。金属饰条,大理石脚座与原木材料碰撞、融合,打破传统材质的单调和呆板,实现产品档次和质感的全面升级,阐释ARTDECO风格木门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

    大师定制

    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是大自然木门首款以设计师名字命名的产品,为此,该款产品贴上鲜明的“大师定制”的标签。

    众所周知,邱德光被誉为新装饰主义大师,中国设计界领军人物、中国最负盛名的“千万级豪宅”设计师之一,其代表作广州保利天悦曦园,入选现代都会高层建筑的住宅典案;厦门恒禾七尚,成为中国首个入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高端住宅项目;上海保利翡丽甲第会所,系保利置业2015年度文化豪宅的代表作品。此次,邱德光首次在一扇木门中华丽展现其拿手的ARTDECO风格。他表示:门,是一居室之首,是一个居室的基调,对于一个居室的整体风格至关重要,这是他想认真设计一款ARTDECO风格木门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邱德光为大自然木门设计共5个造型,每一个造型包含三款产品,分别为时尚款ARTDECO风格、奢华款ARTDECO风格、玻璃款ARTDECO风格,以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

    名流之选

    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木门第三个标签为“名流生活标配”。由此可见,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在大自然木门产品体系中为高端产品,或者可定义为具有战略型的拳头产品。

    野生高品质木皮(黑檀、秋香木)、食品级健康木芯、德国ECO五金、钛质金属材料、独有50mm厚……,从该产品的高配置中亦印证了这一点。

    “名流生活标配”的背后,是80、90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是中产阶层的强势崛起,以及消费升级的社会环境。据相关数据和报道指出:目前,中国木门企业超过一万多家,初具生产规模的只占到了30%,而高端木门市场大份额依然被“洋”品牌占据。行业人士指出,在某种程度上,“名流生活标配”为定位的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的推出,可视为中国木门抢夺高端市场的挑战书。

    我对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2383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